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黑暗的花

黑暗的花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寥寂主角:石榴心29岁 我不是个生动的女孩,在同事眼中,我枯燥寡言,这大概印证了那句话:大龄的未婚密斯都有些精怪。可没人知道在这张茫然呆滞的面貌下,有一颗怎样敏锐易感的心。 我来自屯子,说好听的,是到城里来寻梦的,说直接点,便是个打工妹罢了。站在城市的天桥上,我的心田因这城市的奢华而自卑无比。我猛烈渴望融入这城市,哪怕只是一粒微尘,也可以在城市的阳光下,快乐自由地飞翔。 每天事情10小时后,疲乏的我回

寥寂主角:石榴心 29岁

我不是个生动的女孩,在同事眼中,我枯燥寡言,这大概印证了那句话:大龄的未婚密斯都有些精怪。可没人知道在这张茫然呆滞的面貌下,有一颗怎样敏锐易感的心。

我来自屯子,说好听的,是到城里来寻梦的,说直接点,便是个打工妹罢了。站在城市的天桥上,我的心田因这城市的奢华而自卑无比。我猛烈渴望融入这城市,哪怕只是一粒微尘,也可以在城市的阳光下,快乐自由地飞翔。

每天事情10小时后,疲乏的我回到租住的小屋,写写画画。小本上,写下了我对这城市的倾慕,写下了我对家人的挂念,也写下了我对爱情的期盼。

房东老太是个美意人,她以为我本分淳厚,便尽所能给我 体贴 ,目标是帮我留在这个城市。通常男子们抛过来的第一个问题是: 你有正式事情吗? 这触动了我的自负,我不想成为一个商品被人挑来挑去。

有人对我说过:你这类女孩子,为家庭的支付永久凌驾为自己;你刻苦耐劳,被迫负担许多东西,在爱情中,也要思量算计许多外在的东西;你好像山上沐雨而生的野花,孤单黑暗而自满,因此,你的爱情也更难寻觅……

小编心语:

通常,这类女性心田既坚固又脆弱,既自负又自卑,既渴望爱情又猜疑爱情真的会到临到自己身上,随着年龄的增长对自己越发灰心扫兴,认为今后再没有得到真爱的时机了。

其实,唯有自大才是这类女孩最好的解药!无论怎样的模样、家庭和

关键字标签:的花黑暗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