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已婚女易犯的五大致命问题

已婚女易犯的五大致命问题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已婚女性最容易出现哪些心理?在婚姻的世界里面,总是会出现问题和矛盾,所以在这样一个磨合的过程当中,就要看夫妻是怎么应对的了,尤其是对比较情绪化的女性,在婚姻当中,尽量不要出现下面这些行为。无缘无故闹情绪当和老公说话的时候声音总是无缘无故的节节攀升,语气中又满是抱怨和轻蔑。如此消极的交流怎么能让老公开心呢?女人们你要有一个善听的耳,时常听听老公的意见,听听他们的心声,不要总是耍小性子,这样才能守住

  已婚女性最容易出现哪些心理?在婚姻的世界里面,总是会出现问题和矛盾,所以在这样一个磨合的过程当中,就要看夫妻是怎么应对的了,尤其是对比较情绪化的女性,在婚姻当中,尽量不要出现下面这些行为。

已婚女易犯的5大致命问题

  无缘无故闹情绪

  当和老公说话的时候声音总是无缘无故的节节攀升,语气中又满是抱怨和轻蔑。如此消极的交流怎么能让老公开心呢?女人们你要有一个善听的耳,时常听听老公的意见,听听他们的心声,不要总是耍小性子,这样才能守住婚姻啊。

  唠唠叨叨说不停

  老公正在休息,你非要指挥他做这做那;老公在外面会客,你非要实时监控。在家你唠叨,出门你仍旧唠叨。老公想着就烦,怎么还会再回你这温柔乡呢?

  毫无预兆性冷淡

  床榻这边老公向你抛媚眼,又对你轻柔抚摸,就是他想要你的意思啊。此时,千万不要无动于衷,两眼无神的望着天花板,等着承欢。你也应该有所回应,否则他刚燃起的热情就被你无情的冷淡打压下去。最终也只能讪讪地丢一句:“睡吧。”你说可惜不。

  邋邋遢遢不像样

  人靠衣装,马靠鞍。作为女人,你一定要穿的得体利索。千万不要自暴自弃,那对男人的打击得多大啊。此外,调查研究表明,男人最受不了的还是女人无征兆的反悔,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的。女人,你懂得哦。

  仅司母职没柔情

  若一天到晚总是围着孩子转,没有一点时间与老公度过二人世界,那么你的婚姻就危险了。谁愿意娶个保姆呢。女人,该在男人面前撒娇发嗲的时候就要撒娇发嗲,男人喜欢这样呢。

  心理健康专家认为,虽然说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需要一起经营,但是如果女性在婚姻里,总是存在上面这些行为,都可能会在无形当中,给你们的婚姻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自然两个人就会争吵不断。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