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那么多男生只爱“姐姐”?

那么多男生只爱“姐姐”?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姐姐,成熟女生。姐姐的特点如下:姐比妈新潮,履历富厚,不说教;姐略丰满,妹妹单薄,营养不良,风骚妩媚;宝姐姐比林妹妹嘴甜;有宁静感,不装模作样,姐会哄人开心,体贴人。 姐姐吃香的社会征象在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已引起了社会学家与生理学家的好奇与存眷。要是仅从单纯的女性美角度出发,固然是年轻的比力好,但是姐姐的历练、伶俐、温暖,乃至累积的脂肪所散发出的魅力暗香都让男子无限向往,有人称之为熟苹果深厚的

姐姐,成熟女生。姐姐的特点如下:姐比妈新潮,履历富厚,不说教;姐略丰满,妹妹单薄,营养不良,风骚妩媚;宝姐姐比林妹妹嘴甜;有宁静感,不装模作样,姐会哄人开心,体贴人。

姐姐吃香的社会征象在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已引起了社会学家与生理学家的好奇与存眷。要是仅从单纯的女性美角度出发,固然是年轻的比力好,但是姐姐的历练、伶俐、温暖,乃至累积的脂肪所散发出的魅力暗香都让男子无限向往,有人称之为 熟苹果深厚的香味 ,而不是鲜花菲薄的流香。如今的男子都大委顿,他们更渴望这种丰满的度量,姐姐善解人意的温柔可以缓解男子心田的压力和抑随,有很好的治疗结果。女性原来便是刚强的动物,随着阅历的增长反而会更刚强,也因此对男子更有垂怜之心和包涵力,从而更明白去体贴男子,关爱男子。确实,熟女宽大、平静、性感,这是作怪作歹的小 女生 所短缺的。

为什么她们让人意乱情迷

1、风骚。这是一个绝对褒义词,它与风情、风姿有关,小女生大概可以风流,但风骚却是成熟女生修炼多年后散发出的一种沉香。仿照不来,学习不像,这需要时间。花是易谢的,只有果实,才可以逐步品尝。当你形容一个女性 很有味道 时,我信赖,她是个成熟密斯。

 

关键字标签:那么多只爱姐姐男生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