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宋丹丹:中年婚姻动不如静

宋丹丹:中年婚姻动不如静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中年婚姻,一动不如一静。这是演员宋丹丹拍完电视剧《马文的战争》之后的感觉。 由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主演的都市面感剧《马文的战争》将于本月9日在北京卫视黄金档首播。该剧重要围绕两对中年伉俪的婚姻日常睁开。 这部报告中年伉俪婚姻的电视剧,让宋丹丹很有感想。日前,她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分外无奈的故事,是给许多正处于平庸婚姻中的中年伉俪的劝告。 宋丹丹说:剧中我和林永健演的一对中年伉俪,以

中年婚姻,一动不如一静。 这是演员宋丹丹拍完电视剧《马文的战争》之后的感觉。

由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主演的都市面感剧《马文的战争》将于本月9日在北京卫视黄金档首播。该剧重要围绕两对中年伉俪的婚姻日常睁开。

这部报告中年伉俪婚姻的电视剧,让宋丹丹很有感想。日前,她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这是一个分外无奈的故事,是给许多正处于平庸婚姻中的中年伉俪的劝告。

宋丹丹说: 剧中我和林永健演的一对中年伉俪,以为没有爱情了,为一点小事就分离。剧中的我刚强地要和‘婚姻与爱情不能在一起’的说法作斗争。但到末了却发明,日常中全部的细节会把你的浪漫都化失。

当记者问宋丹丹是否以为爱情是不行靠的时,宋丹丹敏捷反问说: 你以为可靠吗?爱情黑白常短暂的,是不历久的,而日常是现实的。 就像剧中一样,不管我演的角色是否有了新的爱情,但我和前夫的孩子是现实存在的,咱们因为房子而孕育发生的经济压力是现实的。这些现实的东西是咱们分不开的接洽。 宋丹丹说。

宋丹丹以为,《马文的战争》便是想劝告以为日子平庸无聊、爱情已经消失的伉俪, 末了会发明,原来的谁人才是最得当的。所以,中年婚姻,一动不如一静 。

现实中的宋丹丹,情感履历也都为大家知晓,她自己也并不回避。在谈到剧中自己刚和前夫仳离后,许多地方还不顺应时,宋丹丹乃至主动来了个 现身说法 。 你们都没离过婚吧?我离过,所以我知道那觉得。我和英达仳离了好一阵,内心还没完全接受。别人一说英达怎样,我还以为说我老公呢。 宋丹丹说。

关键字标签:中年婚姻宋丹丹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