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中年危机不是出轨理由

中年危机不是出轨理由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出轨并不是解决中年危机的有效办法,只是一个将行为合理化、非道德化的借口。 最近香港艺人周慧敏与倪震分手又复合一事令人喷饭,尤其是倪震理直气壮地称自己偷腥是因中年结构性危机。在读者给我的来信中,记者发现,用中年危机作为出轨理由的,并非只有倪才子一人。 对于男性来说,中年危机是不是一定要以移情别恋来化解?中年男子对年轻女孩的洛丽塔情结是否普世定律?广州向日葵心理咨询中心的婚姻家庭指导师胡慎之指出,并


出轨并不是解决中年危机的有效办法,只是一个将行为合理化、非道德化的借口。

最近香港艺人周慧敏与倪震分手又复合一事令人喷饭,尤其是倪震理直气壮地称自己 偷腥 是因 中年结构性危机 。在读者给我的来信中,记者发现,用中年危机作为出轨理由的,并非只有倪才子一人。

对于男性来说, 中年危机 是不是一定要以移情别恋来化解?中年男子对年轻女孩的 洛丽塔 情结是否普世定律?广州向日葵心理咨询中心的婚姻家庭指导师胡慎之指出,并非人人都有 中年危机 ,即使有也不等于一定要出轨。拿中年危机说事,只是把它当成将出轨行为合理化、非道德化的借口。

心理指导/广州向日葵心理咨询中心婚姻家庭指导师胡慎之

三种心理容易导致中年男性出轨

胡慎之说,有很多因出现婚外情而前来咨询的男士,并不将自己的问题表述为 中年危机 ,但从他们的叙述中的确能够感受到 中年危机 的影响。在心理咨询师看来,所谓的 中年危机 ,准确的说法应该是中年男性的心理特点。

关键字标签:出轨中年危机理由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