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恋爱成不可能算出来

恋爱成不可能算出来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你的恋爱会成功吗?拿下面的公式来算算吧:爱情={〔(F+Ch+P)/2〕+〔3(C+I)〕/10}/〔(5-SI)2+2〕大家都知道,不是全部的爱情都会走向甜蜜的婚姻。为了让人们及时果断爱情的走向,制止惊惶失措的失败,英国科学家计划了上面谁人恋爱公式,成功几率一算就出来。 这个把庞大的情感公式化的要领,是由英国爱丁堡大学数学家阿菲利普,生理学家大卫路易斯和人际干系专家福力克艾弗瑞计划出来的。公式最初被用在英国

你的恋爱会成功吗?拿下面的公式来算算吧:爱情={〔(F+Ch+P)/2〕+〔3(C+I)〕/10}/〔(5-SI)2+2〕大家都知道,不是全部的爱情都会走向甜蜜的婚姻。为了让人们及时果断 爱情的走向 ,制止惊惶失措的失败,英国科学家计划了上面谁人恋爱公式,成功几率一算就出来。

这个把庞大的情感公式化的要领,是由英国爱丁堡大学数学家阿菲利普,生理学家大卫路易斯和人际干系专家福力克艾弗瑞计划出来的。公式最初被用在英国热门电视相亲节目上,节目观众的首肯验证了这条公式的正确率。

这个公式代表的寄义是什么呢?专家们表明说, F 代表自己对对方的好感,Ch代表对方的魅力,P代表看到对方时性激素的排泄量,体现为自己的愉快程度,C代表自己的信心,I代表密切程度,SI代表自我形象。根据从1到10的次序,分别为自己的各个环境打分,然后带入公式即可。

菲利普介绍说,将个人和对方信息数字化后,套入公式,恋爱就变得很简单了。若总分介于8-10分之间,即代表测试者跟工具可生长出一段浪漫热恋;5-6分代表两人觉得温馨,但效果不明;4-5分代表情感淡漠;低于4分则代表这段情感不会着花效果。

现年60岁、已从事人类干系和异性相吸方面研究25年的专家路易斯指出,这虽然是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关于爱情的公式,但是绝不是游戏!爱情是个非常庞大的东西,包罗了生理和生理多方面的因素。这个公式重要以恋爱双方的主观感觉和直觉为依据,只进行了首次约会的男女,测试效果比力正确,他们完全可以依附这个公式的资助来引导自己是否需要进行第二次约会。不外需要细致的是,要是你劈面拿出盘算器盘算自己的成功率,约会工具肯定会逃得远远的。

关键字标签:不可能算出来恋爱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