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生理学家揭秘恋人间吸引缘故原由

生理学家揭秘恋人间吸引缘故原由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近来,大S和仔仔的分离,成了娱乐圈的新头条,让人们议论不断,谁对谁错,更是难以说明白。情感轇轕向来是娱乐圈最大的消息,在人们八卦的同时,也潜伏着自己对情感的迷惑。为什么明显云云般配的一对会分离?为什么爱情让人开始云云相互吸引,末了又云云痛楚? 其实爱情当中,隐蔽着许多咱们心田的品德抵牾,这些自我的轇轕,才是导致爱情产生的紧张缘故原由。 爱情源于追寻自我 俗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爱情也每每云云,两人又爱

近来,大S和仔仔的分离,成了娱乐圈的新头条,让人们议论不断,谁对谁错,更是难以说明白。情感轇轕向来是娱乐圈最大的消息,在人们八卦的同时,也潜伏着自己对情感的迷惑。为什么明显云云般配的一对会分离?为什么爱情让人开始云云相互吸引,末了又云云痛楚?

其实爱情当中,隐蔽着许多咱们心田的品德抵牾,这些自我的轇轕,才是导致爱情产生的紧张缘故原由。

爱情源于追寻自我

俗话说 不是冤家不聚头 ,爱情也每每云云,两人又爱有恨,又打又闹,却又爱的去世去活来。对付这种生理,生理学家认为,造成恋人间猛烈吸引的缘故原由之一,其实便是为了追寻完备的自我。

生理学大家杨格认为,每个人都身具 显性 与 隐性 (或称 影子 )品德。换言之,每人除了体现外在众人所见之 显性品德 外,另有个恰好相反,隐藏心底的 影子品德 。也便是说,一个很生动的人实际隐藏着很烦闷的一壁,而另一个很平静的人,很大概在另一种生疏情况下,变得躁动不安。用生理学理论来说, 阐发型 者的影子品德是 觉得型 ,因为 阐发型 者偏重逻辑思考与客观评议,但是当他在强调与体现 理性 时,便不知不觉地把自己精致多情 感性 部门的品德,克制到潜意识深处,酿成隐性的 影子品德 。

于是,当一个遇见一位身具自己 影子品德 的异性时,心中常会有欢乐高兴的觉得,因为对方彰显出自己所缺乏(或已被克制)的品德特质。有人说,爱情工具通常都是性格互补,便是这个缘故原由。一个缄默沉静的人遇到一个生动的人,每每是他的 影子品德 见到了阳光,受到了感召,由此变得极为高兴,受桎梏的心灵,得以自由释放。

这个异性相吸, 影子品德 和 显性品德 整合互补的历程,将渐渐生长出一个较完全、较成熟品德,这个历程也被生理学家称为 完备之我 的追寻。

安全度过情感危机

但是,

关键字标签:生理学家原由揭秘缘故恋人吸引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