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晚回家等妻子做饭的结果!

晚回家等妻子做饭的结果!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每天下了班小李都走得最早,可那天他却稳稳地坐在那边,没有要走的意思。我问:小李,你怎么不发急回家了?小李说:每天晚饭都是我做,我妻子吃现成的。本日我要晚走一个小时,看她做不做饭,哼。第二天,小李没精打采地进了办公室。我问:怎么不开心呀?肯定是昨天晚上你妻子没给你做饭吧?小李说:昨晚我抵家时,我妻子已经把晚饭做熟了。那你本日怎么不开心呢?小李挽起裤腿让我看,他的小腿青了好几块,我气地说:你妻


每天下了班小李都走得最早,可那天他却稳稳地坐在那边,没有要走的意思。我问: 小李,你怎么不发急回家了? 小李说: 每天晚饭都是我做,我妻子吃现成的。本日我要晚走一个小时,看她做不做饭,哼。

第二天,小李没精打采地进了办公室。我问: 怎么不开心呀?肯定是昨天晚上你妻子没给你做饭吧? 小李说: 昨晚我抵家时,我妻子已经把晚饭做熟了。 那你本日怎么不开心呢? 小李挽起裤腿让我看,他的小腿青了好几块,我气地说: 你妻子也太不像话了,做了一顿饭就把你打成如许。 小李说: 这是,是昨天我回去的时间天已经黑了,我眼神儿不太好,骑着自行车摔了两跤。唉,还不如早回家做饭呢,真悔恨。
关键字标签:做饭妻子回家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