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中国传统婚嫁六大禁忌

中国传统婚嫁六大禁忌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 安床后到新婚夜前,要找一个未成年的男童和新郎一起睡在床上,因为传统认为空铺是个不吉的凶兆。2 完婚结婚之日,新娘出门时嫂嫂不能相送,因为嫂与扫帚星的扫字同音,不吉利。娶妻子是一项紧张工程,就宛如建五十层的大厦,必须打好地基一样。一个好女人、好妻子,是决定这个家庭是否幸福的紧张因素。如今,让咱们来揭开好女人的秘密面纱吧!3 结婚日,新娘脱离娘家时,大家要哭得越痛快越好,因为哭发哭发,不哭不发,如果


1.安床后到新婚夜前,要找一个未成年的男童和新郎一起睡在床上,因为传统认为空铺是个不吉的凶兆。

2.完婚结婚之日,新娘出门时嫂嫂不能相送,因为嫂与扫帚星的扫字同音,不吉利。

娶妻子是一项紧张工程,就宛如建五十层的大厦,必须打好地基一样。一个好女人、好妻子,是决定这个家庭是否幸福的紧张因素。如今,让咱们来揭开 好女人 的秘密面纱吧!

3.结婚日,新娘脱离娘家时,大家要哭得越痛快越好,因为哭发哭发,不哭不发,如果不哭的话,反而犯了禁忌。

恋爱与婚姻都是一辈子的事,前者的回想很难抹去,后者则是人生的紧张里程碑,选了怎么样的恋人或老公,都将对自己孕育发生不少影响,现在好男之相就开阔荡地摆在这边,等着每个女性同胞们一一享用!

4.新娘的衣服忌有口袋,以免带走娘家的财运。

5.由于鲜花容易凋落,故婚事避忌,只有连招花不禁。因为前者的赤色花瓣开自叶心,其状可以意喻闺女出嫁,诚待丈夫,后者则意多子多孙。

当一对情人以 两情相悦 为来由完婚时,很难想到未来会因自己与对方的性康健、性欲度及性本领不和谐而分道扬镳。不外,专家提示大家,伉俪完婚,性般配也很紧张!

6.完婚后第三天,新婚匹俦携带礼品相偕同至女方家,即所谓的归宁,但牢记必须在当天日落之前赶回夫家,不能留在娘家留宿。万一有特别缘故原由以致无法回家,伉俪就要离开睡以免新娘子蜜月里的血光冒犯了娘家人。

世上最缺的大概就真是悔恨药,咱们寻寻觅觅的征战了许久,就想找到一个人携手终身,有些戒条真的是必须服从的!
关键字标签:婚嫁中国传统禁忌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