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要是有来生你还要我吗

要是有来生你还要我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写出这个标题的时间,有眼泪不自发的流下来,内心是有着一些愧疚的。要是有来生,照旧让我酿成牛酿成马,生在你家里,要是你舍不得让这牛这马为你分担体力活,至少,当你把那些人喂饱,那些人会在你身边给你一些密切。而我,你的老婆,象一个没心的人一样,认为养我、爱我、疼我,这统统那么天经地义,我不明白戴德,我在那幸福的海洋里时时时的理想着精美的表面的天下,固然,我绝对不会胆大妄为,因为,在我的内心,这个天下


写出这个标题的时间,有眼泪不自发的流下来,内心是有着一些愧疚的。要是有来生,照旧让我酿成牛酿成马,生在你家里,要是你舍不得让这牛这马为你分担体力活,至少,当你把那些人喂饱,那些人会在你身边给你一些密切。而我,你的老婆,象一个没心的人一样,认为养我、爱我、疼我,这统统那么天经地义,我不明白戴德,我在那幸福的海洋里时时时的理想着精美的表面的天下,固然,我绝对不会胆大妄为,因为,在我的内心,这个天下再大,只有你一个人对我最好,而且,在我的内心,你是最好的。

你为什么娶了我,你有着那么高的学历,有着那么好的品德,而我,是那么的平常平凡。只有我知道,当年,是我最孤独无助的时间,你对我动了恻瘾,因为你的善良和宽宏,你收留了我。你对我说:我会一生一世对你好的。(有泪一滴一滴的落在键盘上)我是一个有些偏执的密斯,当年年龄小,一身缺点,娘舅不疼,姥姥不爱,偏我又敏感多愁,活着,真难。你便是在谁人时间走近我,我说:配不上你。你说:你是个善良的密斯,只是这一点,我便乐意守着你,一生。卑微的把盏,因为有了你,变得自鸣得意起来。

风风雨雨十个年初,听说过一年是婚姻的脆弱期,听说过三年之痛,听说过七年之痒,听说过男子有钱就变坏,听说过当官的都不是好东西。但是,这此全部的履历之谈,都没有产生在你的身上。这十年啊,你始终如一的不离不弃。十年后,我依然这么平庸,而且在你的娇纵之下,变得越发的谬妄,这谬妄,其实,只是在你面前,你要是爱我,请你包涵我,因为,在表面,我是那么胆小如鼠的做人,而只有在你面前,我敢放肆。

谢谢你,爱人;我要是有错误,请你包涵我,我酷爱的爱人。

昨天,跑了一天的房产生意业务所,晚上返来,合衣睡倒在床上,你毫无怨言,自己一个人照顾女儿洗漱;本日,食堂,我坐在桌子上等,你买来的是我爱吃的尖椒土豆丝;开车的时间,你一直对我的小弊端生机;一起走路的时间,你一直会牵了我的手。

爱人,要是有来生,你还要我吗?我乐意,只是你身边的一头牛,一匹马。你曾经对我说,很盼望过一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常,那么,要是有来生,就让你有一个可以为你打理统统的妻,我,在离你不远的地方,看着你,微笑。
关键字标签:我吗来生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