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妻子专有的14个缺点!

妻子专有的14个缺点!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妻子会常给你摒挡屋子,扫除的干洁净净缺点:常把你常用的宝贝东西制造个几米的位移,使你找不到,乃至会进了垃圾桶。妻子会洗衣服,咱们常有洁净整洁的衣服穿缺点:其实男子用洗衣机也会洗,而且洗多了,衣服容易破,另有啊,每次弄脏大概大概弄脏的时间,总有人在边上唠叨自己洗衣服有多费力,也不想想,衣服是谁挂到高高的竿子上去的?咱们也到场了劳动嘛!另有,每每有紧张物品给洗衣机洗失……妻子会生孩子缺点:生容易


妻子会常给你摒挡屋子,扫除的干洁净净

缺点:常把你常用的宝贝东西制造个几米的位移,使你找不到,乃至会进了垃圾桶。

妻子会洗衣服,咱们常有洁净整洁的衣服穿

缺点:其实男子用洗衣机也会洗,而且洗多了,衣服容易破,另有啊,每次弄脏大概大概弄脏的时间,总有人在边上唠叨自己洗衣服有多费力,也不想想,衣服是谁挂到高高的竿子上去的?咱们也到场了劳动嘛!另有,每每有紧张物品给洗衣机洗失……

妻子会生孩子

缺点:生容易,养难,要是生出来的孩子都不花男子的钱那才叫独立!另有一点叫人不爽的,妻子生出来的,未必是自己的孩子。

妻子会理财

缺点:最好的管帐肯定是男子,而女人管钱其实是管住了男子费钱,逼着那些人搞小金库,自己费钱就光明正大地说 嫁汉嫁汉,穿衣用饭 ……要害是她穿了衣的同时,其实并不是很想用饭,男子呢?不用饭省钱买衣服那边来的力气?如今的男子这个男字,没了田,再没了力,怎么使唤?

妻子会洗菜做饭

缺点:不能挑剔对方的饭菜,否则就得自己做了,纵然是自己做也不能比对方做的更好,否则未来永久是你做,也不得以为自己真的是比对方做的好,那不正中了对方的骗局?唉,想到这里,我就以为自己可怜啊……被骗了……如今的我便是围着围裙写的这个贴。

妻子心细

缺点:不是把仔细用来体贴照顾你上,而是每每查抄你钱包里的钱,衣服上多出的长头发,另有,沐浴不得把自己抓的太重,否则会认为是野女人的佳构而当 床头跪 。

妻子心软

缺点:不是把心软用在老公身上,而是用在路边的专业托钵人和编造假身世的网友身上……

妻子温柔如水,重情感

缺点:很大概太过的温柔会叫你窒息。再三天两头看电视一连剧看哭了叫你起来陪她一起哭……

妻子也是半边天

缺点:要是她的钱比你拿的多,那么你头上的天空,大概就剩不到半边了。

妻子要是是女能人

缺点:偶然候,咱们真盼望在自己欲望摩拳擦掌的时间让妻子强横一下自己,惋惜女能人把力气都用在家外了,剩下的,只有无穷的事业心和干瘪的睡容。

妻子可以餍足生理问题

缺点:不悦目的妻子虽然也可以餍足生理问题,但是办理不了生理问题,反之,太英俊的妻子餍足了生理问题和生理问题的同时,也大概带来新的生理问题和生理问题(操劳过分和担心出轨)

妻子一直别人的好

缺点:必须遵照的原则是,别人的妻子万万别成了自己的妻子

妻子一样平常都不太会利用电脑,而且一样平常不会和你抢电脑用

缺点:想买电脑,升级电脑就不容易得到她理论和实际的支持咯,另有,你会发明让妻子在网上打麻将,斗地主,会比在日常里玩这个自制得多……

妻子一样平常都会管孩子

缺点:给孩子吃胡萝卜的一直妻子,但是不听话的时间非要咱们这些人拿着棒子站在孩子面前,我常害怕自己老了会给长大成人的孩子打去世。
关键字标签:缺点妻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