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子看女人:给妻子的针砭箴规

男子看女人:给妻子的针砭箴规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万万不要再拿谁人老失牙的故事考我:你和我妈失到河里了先救准。肯定要答复吗?那就一起救。不可?只能救一个?那我就一头扎到河里,也淹去世算了。我妈和你妈一样都是咱妈,我盼望你能像我看待你妈一样来看待我妈。别扎在女人堆里就歌颂某某某又把婆婆扫地出门了,究竟上,谁谁谁孝顺公婆的故事更为动人,为何不多宣传宣传?别诉苦完婚前没看到我脸上的胡须,我在婚前还没看到你脸上的雀斑呢。女人睡觉之前不洗脚与男子出


万万不要再拿谁人老失牙的故事考我:你和我妈失到河里了先救准。肯定要答复吗?那就一起救。不可?只能救一个?那我就一头扎到河里,也淹去世算了。

我妈和你妈一样都是 咱妈 ,我盼望你能像我看待你妈一样来看待我妈。

别扎在女人堆里就歌颂某某某又把婆婆扫地出门了,究竟上,谁谁谁孝顺公婆的故事更为动人,为何不多宣传宣传?

别诉苦完婚前没看到我脸上的胡须,我在婚前还没看到你脸上的雀斑呢。

女人睡觉之前不洗脚与男子出门之前不刮胡子一样的令人不行容忍。

咱是没怎么洗过衣服做过饭,可扛着气罐上五楼的事从没让你帮过忙呀。

为什么没在恋人节这天送你鲜花?你不是天天都忘了在我上班的时间送我一个热吻吗?

一位伟人说过,与其在那边咕叨,不如伏下身子躬耕。

知道脱光了衣服站在众人面前的觉得吗?那和方才发薪水回家就被妻子全部缴去的觉得一样。

想让我戒烟吗?只要你能做到从本日开始不逛时装店。

对不起,我着实太累了,不能陪你去逛街。你可以去找你的女友啊。要不,要是大概,找你过去的男友陪你?我包管绝不妒忌。

宝贝,你穿这件衣服真是太英俊了,走在街上转头率肯定得200%,不不不,我怎么会不乐意再陪你试下去呢,我说的是真的,我立誓。

夫贵妇荣是没错,可每一个成功的男子背后都站着让顶天马上的女人啊。

我的心曩昔是土垒的,泪一冲就垮;现在,我的心是水泥铸的,刀抢不入,眼泪又能奈其何?

别只顾坐那边抹眼泪,再细致想一想,其实,真的是你错了。

减肥咱不阻挡,可万万别把自个儿 减 到了医院里。害得我陪护你三天三夜不敢合眼,我的体重倒减了十多斤。

美容咱支持,可万万别把自己 美 得变形,整得我给换个妻子似的不从容。

我大概真的不如曩昔体贴你了,而你大概也真的不如曩昔温柔了。

怎么张嘴闭嘴都是 离 ?真 离 了,还不定嫁不嫁得出去呢!

别看我外貌对你满不在乎,可内心明确:你是我一生的最爱!
关键字标签:针砭妻子男子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