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谁才是婚外情的高危人群

谁才是婚外情的高危人群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国内外的研究资料同等评释,男性和女性在孕育发生婚外情的动机和方法上都有所差别,但由于人们在性格特征以及个人资本和社会资本方面都存在着差别,因此,差别的人在产生婚外情的时机上也有所差别。咱们为最易产生婚外情的人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和透视……有学者对上海市婚外情和圈外人加入而导致仳离的特点进行了阐发,效果发明重要有以下几个特点:第一,原告为女性的占多数,占60%以上;第二,在因婚外情而仳离的人中,51%

国内外的研究资料同等评释,男性和女性在孕育发生婚外情的动机和方法上都有所差别,但由于人们在性格特征以及个人资本和社会资本方面都存在着差别,因此,差别的人在产生婚外情的时机上也有所差别。

咱们为最易产生婚外情的人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和透视……

有学者对上海市婚外情和圈外人加入而导致仳离的特点进行了阐发,效果发明重要有以下几个特点:第一,原告为女性的占多数,占60%以上;第二,在因婚外情而仳离的人中,51%的人存在婚前性举动;第三,充当圈外人的以未婚青年为多,占46%,已婚的占39%,仳离或丧偶的占15%;第四,婚外情以同事干系为多,占54%,加上原为同学、师生或邻居的占到了65%;第五,婚外情以不对方厌旧喜新为主,占47%,伉俪反面的占18%,圈外人主动搭上的占13%,两者原有恋爱干系的占6%。

走近男性

凭据对有关研究的阐发和总结,以下男性比力容易大概说有更多的时机产生婚外情(但并不是说,这些人肯定会有外遇)。

1、有钱、有权的男子,那些人的款项和职位地方分外会受到年轻貌美女性的青睐。

2、对老婆不满的男子。要是对伉俪干系或老婆的外貌、本性、性日常等不满,那些人很大概会抵家庭外寻求赔偿。

3、风流 唐璜 及情场玩家。那些人多数游戏人生,玩弄女性于股掌,缺乏责任心,鲜有真正的爱情。

4、公司的老板或上司。那些人每每有时机遇到一些值得那些人寻求或主动寻求那些人的年轻女性。

5、四五十岁的男子。这个时间,男子一样平常事业有成,囊中不菲,并且显得慎重有责任心,社会阅历富厚,因此成为许多年轻女性的理想目的。而面对家中 人老珠黄 的老妻以及恒久受克制的性,那些人很有大概卷入婚外情。

6、老婆处于有身及生育时期的男性,那些人大概会担当不住引诱。

7、家有 大女子主义 的男子。在当代社会的一些地方和个别家庭,女能人横行。碰上这么一个老婆的男子没有职位地方,没有威严,于是很大概会探求一个 温柔的羔羊 ,聊作赔偿,以维持生理的平衡。

8、担当失业或降职等不幸遭遇的男子,那些人会议决婚外情寻求拜托或宣泄。

9、寻求浪漫或寻求刺激的男性。

10、白领阶层的男性。

11、每每或恒久出差在外的男子。

12、婚前性履历富厚的男性。

13、朋侪圈子中的一些人有外遇的男性。

14、爸妈亲中有过外遇的男性。外洋学者的研究发明,大凡有婚外情的人,其爸妈辈或祖辈十之八九也都履历过婚外情,因此,得出了外遇具有遗传性的结论。这里不是指生理上的遗传,而是生理上的遗传。据阐发,重要是因为下一代人对上代人的抨击或赔偿。

远视女性

女性与男性既有异性,又存在共性。因此,以上两者既有区别,又有雷同之处。联合一些学者的见解和笔者个人的阐发,女性比力容易产生外遇的环境重要有如下种种:

1、对伉俪情感不满,得不到丈夫体贴和明白的女性。

2、对伉俪性日常不满的女人,同样会议决外遇探求赔偿。

3、对丈夫不满或没有爱情的女性。

4、当代职业女性。西方学者研究发明,事情与外遇存在相当大的联系关系,办公室是最容易产生婚外情的地方。

1986年,一杂志所作的一项观察指出,57%的职业妇女是在事情场所与其他人相识的。

5、从事以男性为主的行业,如大夫、状师、司机、影戏事情者、公司谋划者、修建师、科学家、广告业务员、经理人等。她们打仗良好男子的时机较多,被男子寻求的时机也较多。

6、幼年的老婆。1975年外洋专家指出,在全部的年事层次中,外遇比例最高的是26岁到30岁的妇女。1983年,《美国夫妇》观察也发明,最易有婚外情的便是少妇。近来的观察指出,20来岁的少妇出轨比例乃至比同龄男性超过跨过一成。美国在1988年针对婚外情所作的观察发明,当代少妇婚背面叛丈夫要比以往的快。好比说,在1960年前,完婚的妇女,平均完婚14年半后才产生第一次外遇,而当代妇女只有5年就开始有婚外情了。

7、30-40多岁的中年妇女,即在完婚2-3年及10年左右的女性。据东方有关专家就外遇问题对2000多名妇女进行的一项观察中发明,女性产生婚外情的平均年事为30岁,这个效果与西方如 美国婚姻与家庭协会 所作的观察效果根本雷同,那些人发明妇女产生外遇的平均年事是31岁。

8、婚前性履历富厚的女性。专家发明,婚前性举动与婚外情之间干系亲昵。通常婚前性履历越多,婚后有外遇的几率也就越高。

9、教育程度比丈夫高的女性。专家发明,文化程度高于丈夫的妇女,不但外遇比例高,外遇的工具每每也不止一个。不外专家也指出,近来以来,教育程度较低的妇女,其有外遇的比率也在不停攀升。

10、社会角色职位地方或居住事情情况产生变革的女性。好比说,一些家庭妇女走上事情岗位后,产生外遇的时机大大增长。

11、爸妈去世不久的女性。

12、朋侪有外遇的女性。

13、爸妈亲中有外遇的女性。

14、伉俪聚少离多的女性。

15、寻求浪漫、寻求新奇刺激的女性。

关键字标签:才是婚外情人群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