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平淡淡淡,爱到深处最无声

平淡淡淡,爱到深处最无声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他是一位颇有成绩的墨客,放弃了宁静的事情到处流落,直到三十以后终于觉得有些累了,回到故里,娶了一位只有初中文化的女子。 当初他并不想完婚的,想开脱一有空就唠叨个不绝的爸妈。他跟她了解不久就结了婚。她并不是他抱负中的老婆,但他想日常大概便是如许,会有遗憾。 那是那些人婚后的一天,逛街时走进了一乡信店,他很快就被一套精装的外国诗选抓住了眼光。当他看到那近200元的定价,心都凉了。当时候,他刚稳固

他是一位颇有成绩的墨客,放弃了宁静的事情到处流落,直到三十以后终于觉得有些累了,回到故里,娶了一位只有初中文化的女子。

当初他并不想完婚的,想开脱一有空就唠叨个不绝的爸妈。他跟她了解不久就结了婚。她并不是他抱负中的老婆,但他想日常大概便是如许,会有遗憾。

那是那些人婚后的一天,逛街时走进了一乡信店,他很快就被一套精装的外国诗选抓住了眼光。当他看到那近200元的定价,心都凉了。当时候,他刚稳固下不久,老婆在一家说不上效益的街道小厂。在亲朋摰友的资助下,好不容易买了一套小房子,还欠了一屁股的债。家里值钱的东西,除了一台21英寸的彩电,就只有她那根作为妆奁的金项链。而按理,项链原应该他送给她的。他放下书,冷静走了。

第二天中午下班后,他又去了一趟书店。但是那套让二心动不已的外国诗选已不见了,马上他的心空荡荡的像没了着落。回抵家时,香喷喷的饭菜已经摆上了桌子。像往常一样,淡淡的几句问与答之后,他坐下来笃志用饭。

那套书,便是你昨天看中的那套, 她说得很轻,还低着头, 我帮你买返来了! 他正为那套书烦着呢,但很快就听清了。他停下筷子,一脸惊奇地望着身边这个不停不太让他得意的女人。

我把项链卖了!

他转眼看去,公然她的脖子上没有了那根项链。他张了张口,很久才把那句 你其实不必如许 的话说出来,而泪水就在这时 叭叭 地失进碗里。

关键字标签:爱到无声平淡淡淡深处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