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太多愁善感,总是忧伤做什么事都没劲,怎么办?

太多愁善感,总是忧伤做什么事都没劲,怎么办?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个从小就感到孤独寂寞,忧伤的人,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总是很快回归到孤独与忧伤中。做什么事都没劲,没精神,该怎么办? 提问者:-2010-04-1119:08 医生回答 和你小时候有关系从小环境或者家庭,没有培养成乐观的心态你要结合现在的生活多努力,改变心态,健康生活。

一个从小就感到孤独寂寞,忧伤的人,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总是很快回归到孤独与忧伤中。做什么事都没劲,没精神,该怎么办?

提问者: - 2010-04-11 19:08  医生回答

和你小时候有关系

从小环境或者家庭,没有培养成乐观的心态

你要结合现在的生活多努力,改变心态,健康生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