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抑郁症如何治疗

抑郁症如何治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患者年龄:1 患者性别:女患者年龄:27发病时间:2004年十月主要表现:烦躁,坐立不安,焦虑,幻听,成天愁眉苦脸,心里老觉得有事放不下,老是胡思乱,想事多,考虑得多,心里静不下来,时常自言自语把自己当成是两个人。医生诊断及化验结果: 提问者:-2010-04-0815:12 医生回答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还存在焦虑症的情况,建议到心理科进行确诊,进行药物治疗。

患者年龄:1

患者性别:女
患者年龄:27
发病时间:2004年十月
主要表现:烦躁,坐立不安,焦虑,幻听,成天愁眉苦脸,心里老觉得有事放不下,老是胡思乱,想事多,考虑得多,心里静不下来,时常自言自语把自己当成是两个人。
医生诊断及化验结果:

提问者: - 2010-04-08 15:12  医生回答

你好:
这种情况考虑还存在焦虑症的情况,建议到心理科进行确诊,进行药物治疗。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