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拖延症 > 拖延症的人更容易冲动

拖延症的人更容易冲动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拖延症的影响是什么?冲动是魔鬼,其实过于冲动的人,都会容易做一些令自己后悔的事情,而心理健康专家要告诉大家,事实上拖延症的人更容易冲动,所以只属于这一类型的人,就应该注意学会改善了。 据美国每日科学网站7月27日报道,美国科学家通过研究发现,拖延和冲动两种性格是受同一种遗传基因影响的,拖延症可能是冲动的演化副产物。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波德分校的心理学家丹尼尔·古斯塔夫森和同事征集了181对同卵双胞胎和16

  拖延症的影响是什么?冲动是魔鬼,其实过于冲动的人,都会容易做一些令自己后悔的事情,而心理健康专家要告诉大家,事实上拖延症的人更容易冲动,所以只属于这一类型的人,就应该注意学会改善了。

  据美国“每日科学”网站7月27日报道,美国科学家通过研究发现,拖延和冲动两种性格是受同一种遗传基因影响的,拖延症可能是冲动的演化副产物。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波德分校的心理学家丹尼尔·古斯塔夫森和同事征集了181对同卵双胞胎和166对异卵双胞胎,对这些参与者进行了问卷调查,调研他们在冲动和拖延上的表现倾向。

  研究结果显示,拖延、冲动都一样具有遗传性,并且两者之间存在基因重叠。人类祖先倾向于追求眼前利益,因此演化出了冲动的性格。而拖延症则是在现代演化中出现的。在现代,我们有非常多的远期目标,而当我们被冲动驱使去追逐眼前利益时,就会将远期目标推后,逐渐导致拖延症的产生。

  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拖延症的人,但实际上他们自己并没有发现,其实这样一种状态,对工作对生活,以及对身边的人,都会产生影响,所以属于拖延症的人,应该用一些方法去改善,避免拖延症的发生。

 

关键字标签:拖延症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摆脱拖延症需要做哪些事

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拖延习惯,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往往跑神想些其他的事情...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