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焦虑症的整合治疗目标

焦虑症的整合治疗目标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短期目标: 1、讲讲焦虑的事。 2、确认生活冲突是焦虑的基础。 3、确定引起焦虑情绪的歪曲认知。 4、完成焦虑的家庭作业练习。 5、承认恐惧是非理性的。 6、列举焦虑的利弊。 7、述说可行的、现实的积极的想法,这些想法与引发焦虑的想法大相径庭。 8、确定过去成功使用过的焦虑的应对机制,然后增加它的使用率。 9、利用减少焦虑反应的自相矛盾的干预技术。 长期目标: 1、降低焦虑的整体水平,发生频率和强度,以便保持正常的

短期目标:

1、讲讲焦虑的事。

2、确认生活冲突是焦虑的基础。

3、确定引起焦虑情绪的歪曲认知。

4、完成焦虑的家庭作业练习。

5、承认恐惧是非理性的。

6、列举焦虑的利弊。

7、述说可行的、现实的积极的想法,这些想法与引发焦虑的想法大相径庭。

8、确定过去成功使用过的焦虑的应对机制,然后增加它的使用率。

9、利用减少焦虑反应的自相矛盾的干预技术。

长期目标:

1、降低焦虑的整体水平,发生频率和强度,以便保持正常的日常功能。

2、在提高正常的日常生活能力的同时,保持焦虑水平的稳定。

3、解决引起焦虑的核心冲突。

4、提高有效处理各种各样的生活焦虑的能力。

5、减少恐惧,减少不舒服的感觉。

6、消除惊恐症状,并不再害怕症状复发。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