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焦虑症心理咨询要注意哪些问题

焦虑症心理咨询要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焦虑症心理咨询,已经渐渐被许多人所接受,人们的心理保健问题也得到了多方面的重视。那么,与心理医生打交道,应该注意哪些细节问题呢?下面我们就为您简要介绍一下焦虑症心理咨询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您能从中受益。焦虑症心理咨询注意事项指导:1 焦虑症心理咨询要想好开头说什么。2 应把心理医生看作是一个特别亲密的朋友。3 焦虑症心理咨询倾诉要有所节制。4 有问必答比拐弯抹角更利于沟通。5 不必过分地关注自我的表

焦虑症心理咨询,已经渐渐被许多人所接受,人们的心理保健问题也得到了多方面的重视。那么,与心理医生打交道,应该注意哪些细节问题呢?下面我们就为您简要介绍一下焦虑症心理咨询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您能从中受益。

  焦虑症心理咨询注意事项指导:

  1.焦虑症心理咨询要想好开头说什么。

  2.应把心理医生看作是一个特别亲密的朋友。

  3.焦虑症心理咨询倾诉要有所节制。

  4.有问必答比拐弯抹角更利于沟通。

  5.不必过分地关注自我的表现与形象,求医不是求职或与上级领导谈话。

  6.焦虑症心理咨询要防止就事论事地纠缠于细节之中。

  7.不要希望一次咨询就根治,解决心理问题往往要有一个过程。

  8.对于有关“性”的问题,最好能找同性别的医生。如果找不到同性医生,向异性心理医生谈“性”的问题也是可以的,不必过分紧张。在医生眼里,患者的性别是无关紧要的。

  总之,有关焦虑症心理咨询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有很多,由于每个人的病况、性格、喜好等的不同,所以焦虑症心理咨询所需要注意的问题也各不相同。看完以上简述,如果您对于自己是否应该进行焦虑症心理咨询还没有把握的话,不妨先将您的情况告诉本站的在线心理医师,让他们为您诊断、出谋划策,以助您早日恢复健康。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