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打败周一焦虑症 赶走黑色星期一

打败周一焦虑症 赶走黑色星期一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现在的上班族很多都患有周一焦虑症。他们的共同特征是觉得周末永远是那么快乐而短暂,而黑色星期一来的那么快,而且一到这时候就会感觉疲倦,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这种情况特别影响工作效率,周一恐惧症已经是我们的大敌了。那么我们该如何打败周一焦虑症呢? 打败周一焦虑症 周一焦虑症是很多人都存在的病症,所以,前人关于如何打败周一焦虑症有很多经验。我们可以借鉴。 1、运动是打败周一焦虑症很好的方式,运动时,

  现在的上班族很多都患有周一焦虑症。他们的共同特征是觉得周末永远是那么快乐而短暂,而黑色星期一来的那么快,而且一到这时候就会感觉疲倦,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这种情况特别影响工作效率,周一恐惧症已经是我们的大敌了。那么我们该如何打败周一焦虑症呢?

打败周一焦虑症
打败周一焦虑症

  周一焦虑症是很多人都存在的病症,所以,前人关于如何打败周一焦虑症有很多经验。我们可以借鉴。

  1、运动是打败周一焦虑症很好的方式,运动时,人的心思只注意自己的身体与感觉,可以暂时抛开外界的麻烦事。

  2、一个对付周一焦虑症很好的法子就是晒太阳,充足的阳光能刺激身体分泌激素,分解忧郁因子的负面影响。

  3、周一焦虑症很多也是因为孤独引起的,和朋友通通电话聊聊天,或者计划下个周末如何度过能够缓解。

  4、我们要学会倾听心里的声音,不要总担心别人期望你怎样做,学会自我调节心理压力这样才能保证打败周一焦虑症。

  5、时常有这样的习惯:写下令你最烦恼的工作,预先制定完成计划。严格执行你的时间表,别把周五的工作放到周一完成。

  上边就是打败周一焦虑症的方法。周一焦虑症是很多人都存在的病症,所以面对周一焦虑症突然袭来我们没必要那么担心。不要害怕会因为注意力不集中而影响工作效率。只要我们能够按照上边的方式做,就一定能够克服周一焦虑症,赶走黑色星期一。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