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吃食物居然也可以缓解焦虑

吃食物居然也可以缓解焦虑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工作中的上班中常常有焦虑情绪,它可以影响到我们工作的心情,进而影响到我们工作的效率。有没有特效好用的降低焦虑的方法?心理专家表示,吃食物居然也可以缓解焦虑。一些食品中含有的物质可以起到宁神静气,缓和焦虑不安情绪的效果。 吃食物居然也可以缓解焦虑 吃食物居然也可以缓解焦虑么?那么吃哪些食物呢? 一龙眼肉10克,莲子50克,大枣20枚,水煎后加糖少许食用。 二龙眼肉10克,酸枣仁10克,五味子5克,大枣10枚,

  工作中的上班中常常有焦虑情绪,它可以影响到我们工作的心情,进而影响到我们工作的效率。有没有特效好用的降低焦虑的方法?心理专家表示,吃食物居然也可以缓解焦虑。一些食品中含有的物质可以起到宁神静气,缓和焦虑不安情绪的效果。

吃食物居然也可以缓解焦虑
吃食物居然也可以缓解焦虑

  吃食物居然也可以缓解焦虑么?那么吃哪些食物呢?

  一 龙眼肉10克,莲子50克,大枣20枚,水煎后加糖少许食用。

  二 龙眼肉10克,酸枣仁10克,五味子5克,大枣10枚,水煎代茶饮。

  三 五味子10克,龙眼肉10克,酸枣仁5克,合欢皮5克,水煎代茶饮。

  四 百合30克,龙眼肉15克,生晒参5克,大枣10枚,水煎早晚服用。

  五 莲子50克,百合10克,酸枣仁5克(打碎),水煎1小时,吃莲子喝汤。

  其实,缓解焦虑最好的办法是顺其自然 要求容易担心焦虑的人在这一态度的指导下正视消极体验,接受各种症状的出现,把心思放在应该去做的事情上。这样,容易担心焦虑的人心里的动机冲突就排除了,痛苦也就减轻了。

  相信现在你也知道了吃食物居然也可以缓解焦虑。温馨提示,治疗焦虑一定要耐心,因为这是情绪问题,减小不会很明显,也不好根除。只要坚定治疗信心,就可以逐步恢复到正常人的心理状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