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惊恐焦虑症的明显症候是什么

惊恐焦虑症的明显症候是什么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每个人出现惊恐症状都有所不同,很多人的症状表现的是非常显着的,那么,惊恐焦虑症的明显症候朋友们是否了解呢?患上焦虑症对于患者来说将是无比的煎熬,尤其是内心煎熬,关于惊恐焦虑症的相关内容就在下面的文章中。 1、眼睛:目光游离闪烁,难以聚焦,视线变得模糊。数字,比如说书的页码等等会突然的乱跳或者颠倒过来。 2、呼吸:呼吸加快且短促,极有可能导致换气过度,似乎无法深呼吸,经常上气不接下气,迫切需要新

每个人出现惊恐症状都有所不同,很多人的症状表现的是非常显着的,那么,惊恐焦虑症的明显症候朋友们是否了解呢?患上焦虑症对于患者来说将是无比的煎熬,尤其是内心煎熬,关于惊恐焦虑症的相关内容就在下面的文章中。

惊恐焦虑症的明显症候

1、眼睛:目光游离闪烁,难以聚焦,视线变得模糊。数字,比如说书的页码等等会突然的“乱跳”或者“颠倒”过来。

2、呼吸:呼吸加快且短促,极有可能导致“换气过度”,似乎无法深呼吸,经常上气不接下气,迫切需要新鲜空气,有几近窒息的感觉。

3、嘴巴和喉部:嘴巴发干,吞咽困难,喉部有异物感,想咳嗽,喉部的肌肉发紧,说话时声音发颤。

4、肌肉:全身上下肌肉紧绷,双手会无意识的紧握成拳。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四肢无力,腿脚发软,站立不稳;四肢冰凉潮湿,并且出汗;有时还会颤抖发麻。

5、身体:流汗,忽冷忽热,身体发麻,肢体偶有刺痛感。有明显的眩晕感,似乎身体在不停旋转。全身疲惫虚脱。

“惊恐焦虑症的明显症候是什么”通过上面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多数朋友已经有所了解了,希望上面的内容可以帮助到需要的朋友们,惊恐焦虑症虽然可怕,但是只要有足够的信心面对,是可以缓解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