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孩子何时该穿上衣服?

孩子何时该穿上衣服?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炎热的夏天,我们时常会见到光着屁股跑来跑去的小孩子,他们活泼可爱,讨人喜欢。但专家近日提醒家长,小孩子“光溜溜”一定要注意他们的年龄和出现场合。 孩子不穿衣服要注重场合 小孩子不喜欢穿衣服就像他们不喜欢吃蔬菜一样,天性使然。但家长应注意,在不同场合下、不同人面前一定注意孩子的穿衣情况。朋友客人或是陌生人多的地方不要让孩子光溜溜的,一方面是考虑到孩子衣着整齐的出现在大家面前是对客人的礼貌,毕竟不是

炎热的夏天,我们时常会见到光着屁股跑来跑去的小孩子,他们活泼可爱,讨人喜欢。但专家近日提醒家长,小孩子光溜溜一定要注意他们的年龄和出现场合。

孩子不穿衣服要注重场合

小孩子不喜欢穿衣服就像他们不喜欢吃蔬菜一样,天性使然。但家长应注意,在不同场合下、不同人面前一定注意孩子的穿衣情况。朋友客人或是陌生人多的地方不要让孩子光溜溜的,一方面是考虑到孩子衣着整齐的出现在大家面前是对客人的礼貌,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习惯看孩子裸体,部分成年人如同性恋者,未婚无子女者等表示他们不适应见到孩子裸体;另一方面,家长要警惕孩子周边可能会出现恋童癖人群,裸体小孩在他们面前出现是十分危险的。

孩子34岁时不再光溜溜

专家称儿童在34岁时,家长应开始教育他们在家里和在外面的行为举止要有所不同,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通常已经开始懂得害羞,所以家长要让孩子应穿上衣服不该再光溜溜的出现在众人面前,特别是小男孩和小女孩一起玩耍的时候。

有些家长,特别是年长的祖父母会觉得小孩子在这个年龄就应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个时候不光溜溜的玩耍长大以后就没有机会了。但是家长也要懂得,为了孩子今后的健康成长,同时考虑到其他人的习惯,一定要在不同场合为给孩子适当的着装。

文章录入:汪洋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