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什么是幸福感 七种心理偷走它

什么是幸福感 七种心理偷走它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定义不同,但是在能感受到幸福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心理健康,保鲜自己的幸福。1、不善于发现阳光面-放大了别人的幸福,缩小了自己的快乐。(资料图)2、缺乏信念-不知道自己想要的。(资料图)3、老爱比较-心里只剩下欲望,没有了幸福。(资料图)4、不知道奉献-斤斤计较。(资料图)5、不知足-无休止的欲望。(资料图)6、相互不信任-人与人心灵渐渐疏远。(资料图)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定义不同,但是在能感受到幸福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心理健康,保鲜自己的幸福。

1、不善于发现阳光面- 放大了别人的幸福,缩小了自己的快乐。(资料图)

2、缺乏信念-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资料图)

3、老爱比较- 心里只剩下欲望,没有了幸福。(资料图)

4、不知道奉献- 斤斤计较。(资料图)

5、不知足- 无休止的欲望。(资料图)

6、相互不信任- 人与人心灵渐渐疏远。(资料图)

7、过于焦虑- 压力大。(资料图)

这七种心理严重影响着人们的幸福感,什么是幸福感在你心中肯定有了一个答案,但是如果发现自己开始走向这七种心理的时候,一定要告诫自己万万不可。向着幸福努力前进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