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意大利青少年使用电脑比例再次提高

意大利青少年使用电脑比例再次提高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根据意大利第7次青少年调查的数据,使用电脑的意大利青少年占93 3%,而2005年的统计为89 4%。同时,从未使用过电脑的青少年占4 9%。从地域看,东北部青少年使用电脑的比例最高(96 6%),西北部95 5%,中部93 6%,南部90%,海岛地区90 4%。从电脑摆放位置看,摆放在儿童卧室的占54 3%,放在父母书房的占18 6%,放在客厅的占16 4%。从上网地点看,66 6%的青少年在自己家上网冲浪,9%在朋友家上网,3 7%在学校上网,3 6%在亲戚家上


根据意大利第7次青少年调查的数据,使用电脑的意大利青少年占93.3%,而2005年的统计为89.4%。同时,从未使用过电脑的青少年占4.9%。从地域看,东北部青少年使用电脑的比例最高(96.6%),西北部95.5%,中部93.6%,南部90%,海岛地区90.4%。从电脑摆放位置看,摆放在儿童卧室的占54.3%,放在父母书房的占18.6%,放在客厅的占16.4%。从上网地点看,66.6%的青少年在自己家上网冲浪,9%在朋友家上网,3.7%在学校上网,3.6%在亲戚家上网,只有1.8%的人在网吧上网。有13.7%的青少年自称其从未上过网。在上网时,只有28.7%的人被父母或成人的监管,而绝大多数青少年(68.6%)并不受任何限制。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