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公主病女人怎样成为社交女神?

公主病女人怎样成为社交女神?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有位女孩来信说:“我是女生,天生依赖性非常的强,没有男朋友的照顾,我就整天都慌。而且我发现,我和很多女人都合不来,几乎没有合得来的,因为,她们不会和男的一样迁就我让着我了。而是,什么都不让着我,什么都要比个输赢,而且从来都不关心我,让人感觉不到一点温暖和关心。我也知道女人都是那样的,可是,我想问,女人要怎么样和女人相处,才能和谐快乐?” 这位读者的来信很短,但从这封极短的来信中,相信很多人已经

有位女孩来信说:“我是女生,天生依赖性非常的强,没有男朋友的照顾,我就整天都慌。而且我发现,我和很多女人都合不来,几乎没有合得来的,因为,她们不会和男的一样迁就我让着我了。而是,什么都不让着我,什么都要比个输赢,而且从来都不关心我,让人感觉不到一点温暖和关心。我也知道女人都是那样的,可是,我想问,女人要怎么样和女人相处,才能和谐快乐?”

这位读者的来信很短,但从这封极短的来信中,相信很多人已经能够深深体悟得到她不受女人欢迎的原因了:太自我(甚至可以说是自私)!

试想,一个只想着让别人对自己好的女人,怎么可能讨到女人的欢心呢?

女人大多分为两类:一类是“异***际型”(即,善于与异性和谐相处);一类是“同***际型”(即,善于与同性和谐相处)。当然,还有少部分或是修炼到家的或是天生胸襟开阔的女性可以成为“男女通吃型”(即,男人女人都能游刃有余的交往相处)。

来信的这位读者,明显是第一类,善于跟异***际,但往往受到同性的排斥。这类女孩子,一般资质不错,大多妩媚动人善解风情,辅以嗲嗲的音容笑貌,往往会成为男人追逐的宝贝。但是,这类女孩子有一个最大的弱点:长期处在被异性追捧的位置上,她习惯了享受那种众星捧月的尊荣,稍稍有人逆着她的意思,她便觉得是受了天下莫大的委屈!

就像你说的:我跟所有女人都合不来,她们不会像男的一样迁就我,而且从来不关心我!

但是,你有没有问过自己:你关心过她们吗?她们为何凡事都要跟你争个输赢?是不是因为你在她们面前时常炫耀自己的优越感呢?而且,同样作为女人,为何事事都要别人让着你迁就你?

关键字标签:社交女神公主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