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为什么有才华的人常失败

为什么有才华的人常失败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有句鄙谚“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这话并非仅仅是指技不如人。在玄妙的职场里,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大多数的职场争斗中,自己站错步队,将他人放错位置…… 整理出以下看法 1 总以为自己不敷好:这种人虽然聪明,有历练,但是一旦被提升,反而毫无自大,以为自己不胜任。 别的他没有往上爬的野心,总以为职位已经太高,低一两级大概还比力得当。这种自我粉碎与自我限定的举动,偶然是偶然识的。 2 非黑即白看天下:这种人

有句鄙谚“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这话并非仅仅是指技不如人。在玄妙的职场里,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大多数的职场争斗中,自己站错步队,将他人放错位置……

整理出以下看法

1.总以为自己不敷好:这种人虽然聪明,有历练,但是一旦被提升,反而毫无自大,以为自己不胜任。

别的他没有往上爬的野心,总以为职位已经太高,低一两级大概还比力得当。这种自我粉碎与自我限定的举动,偶然是偶然识的。

2.非黑即白看天下:这种人眼中的天下非黑即白,统统事物都应该有尺度答案的测验一样,客观的评定优劣,他们总以为自己在捍卫信心,对峙原则。但是这些原则,别人大概完全不以为意。效果他们一直孤军奋战,常打败仗。

3.无止境的寻求杰出:这种人要求自己是好汉,也严酷要求别人到达他的水准。效果,下属被拖的精疲力竭,纷纷"跳船求生"离职率节节高升,留下来的人则更累。这种人得当独立事情。要是当主管,必须雇一位专门人员,当他对下属要求太多时,大胆不讳地提示他。

4.无条件的回避辩论:这种人一样平常会不惜统统价钱制止辩论。一位原来应当为下属据理力图的主管,为了制止辩论,大概被下属大概另外部门看扁。为维持宁静而克制情感,效果紧张缺乏面对辩论息争决辩论的本领。到末了这种无能到处伸张。

5.霸道压抑阻挡者:言行倔强,毫不包涵,效果大概伤害自己的事业生活。

营销界是一个极其凶恶的江湖,在邪恶的意义上,这个地方所独有的猛烈竞争以及不停上演的大浪淘沙、生存亡去世的故事……

小刘从下半年开始全权卖力外地一个软件开辟的项目。上个月,上司派了一个卖力其他项目标同事来,说帮忙他的事情。这个同事是和小刘同时进公司的……

6.天生喜好引人侧目:这种人为了某种抱负,搏斗不懈。在稳固社会和公司中,他们一直很快评释立场,以为妥协便是屈辱,要是没有人细致他,他们会变本加历,直到有人细致为止。

7.过分自大,急于成功:他们不确切际,找事情时不是龙头公司则免谈。进入大公司事情,他们大多自告奋勇,要求卖力凌驾自己本领的事情。效果使命未告竣,反而想要用更高的功劳来补充之前的答应,末了成常败将军。

8.被困难"绳捆索绑":他们是典范的灰心论者。接纳举措之前,会想象统统负面的效果,并为此感触发急。他们担当主管,会遇事耽搁,按兵不动,这种人必须训练自己,在思量任何事时,必须控制心中的惧怕,让自己变得更有实行力。

9.疏于换位思考:不相识人性,很难相识人的种种感情。

10.不懂装懂:这些人盼望年龄轻轻就功成名就,但是又不喜好学习,告急或征询意见,因为怕别人认为“不胜任”,所以只好装懂。

11.管不住嘴:时候提示自己什么可以说什么不行以说。

⒓我的路到底对不对,这种人总以为自己失去了职业生活的方向,他们以为自己的角色可有可无,跟不上别人也没有归属感。

华德普与巴特勒认为:应该重新找出与自己代价有关的事情,因为这是一个人生命的最终生命。

泉源:搜狐

关键字标签:的人有才华失败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