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让上司刮目相看四招数

让上司刮目相看四招数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谁都想在事情中一展技艺并得到上司的赏识。那么,怎样引起老板的细致呢? 1、确定老板的目的 你的任务是资助你的老板完成他或她的现实目的。然而,这些目的真相是什么目的?有的时间,答案简便明白。可偶然,你不得不做一点更深层的发掘。 里杰,一家纺织公司的贩卖代表,对自己的贩卖记录引为自大。曾有频频,他向他的老板莎罗表明说,他怎样怎样认真事情,奉劝一位打扮制造商向公司订货。但是,莎罗只是点点头,淡淡地表示附

谁都想在事情中一展技艺并得到上司的赏识。那么,怎样引起老板的细致呢?

1、确定老板的目的

你的任务是资助你的老板完成他或她的现实目的。然而,这些目的真相是什么目的?有的时间,答案简便明白。可偶然,你不得不做一点更深层的发掘。

里杰,一家纺织公司的贩卖代表,对自己的贩卖记录引为自大。曾有频频,他向他的老板莎罗表明说,他怎样怎样认真事情,奉劝一位打扮制造商向公司订货。但是,莎罗只是点点头,淡淡地表示附和。

末了,里杰兴起勇气,面对着她,“咱们的业务是贩卖纺织品,不是吗?”他问道,“岂非您不喜好我的客户?”

莎罗和他的态度一样,直视着他,答道:“里杰,你把精神放在一个小小的制造商身上,可他泯灭了咱们太大的精神。请把细致力盯在一次可订3000码货品的大客户身上!”

里杰得到信息后,他把手中较小的客户移交给一位掮客人。虽然他只收到少量的佣金,但更紧张的是:他正在资助莎罗实现他的目的——找到重要客户。

2、支持你的老板

你可以多种方法表达对老板的忠诚,但不是拍马屁。

雷姆赛,国际市场副总裁的一位助理,接到了一项告急使命:凭据老板的条记,准备好业务希望曲线图表。起草图表时,他细致到老板写道:“美元坚挺,则出口就会增长”。雷姆赛明确,究竟恰好相反。于是,便转达老板,见告已经改正了这一错误。

老板谢谢雷姆赛及时觉察了他的疏忽。当第二天向上报告未出丝毫弊漏后,老板对雷姆赛做出的高兴再次致谢。

关键字标签:刮目相看招数上司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