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十种不受欢迎职场女性

十种不受欢迎职场女性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三八婆。喜好在办公室里交头结耳说花边消息,谁的裙子上有个洞她最明白,这种人不如调到街道服务处去做老妈子。 2、爱诉苦的女人。芝麻大的小问题也能让她神经告急,老因此为自己是最费力不讨好的人。 3、懒女人。从来不打开水,但喝开水跑得最快的即是她,还暗自为自己占了自制而窃喜。 4、非要男士请客的人。中午同事出去用餐,按理说男子是不该鄙吝的,但这并非等于你可仗着是女人便提出要求。这与乞讨有什么区别?

1、三八婆。喜好在办公室里交头结耳说花边消息,谁的裙子上有个洞她最明白,这种人不如调到街道服务处去做老妈子。

2、爱诉苦的女人。芝麻大的小问题也能让她神经告急,老因此为自己是最费力不讨好的人。

3、懒女人。从来不打开水,但喝开水跑得最快的即是她,还暗自为自己占了自制而窃喜。

4、非要男士请客的人。中午同事出去用餐,按理说男子是不该鄙吝的,但这并非等于你可仗着是女人便提出要求。这与乞讨有什么区别?

关键字标签:职场十种不受欢迎女性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