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老板最爱"炒"的15种员工

老板最爱"炒"的15种员工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不敷慎重冷静。尤其作为方才到场事情不久的职场奇怪人,对突发变乱每每措手不及,效果举措常太过浮躁。更甚者每次遇事每次云云,给老板留下不行调教的印象。 (2)不敷成熟。不能具体地评议事情代价,每每分不清事情的目标是什么,是为了赢利?照旧为了立名?或是为了兴趣。给老板一种整个人浑浑噩噩的觉得。 (3)理论与实际不能配合。喜好夸夸其谈,一旦需要实际操作时,每每产生许多困难,却又找不出缘故原由何在。 (4

(1)不敷慎重冷静。尤其作为方才到场事情不久的职场奇怪人,对突发变乱每每措手不及,效果举措常太过浮躁。更甚者每次遇事每次云云,给老板留下不行调教的印象。

(2)不敷成熟。不能具体地评议事情代价,每每分不清事情的目标是什么,是为了赢利?照旧为了立名?或是为了兴趣。给老板一种整个人浑浑噩噩的觉得。

(3)理论与实际不能配合。喜好夸夸其谈,一旦需要实际操作时,每每产生许多困难,却又找不出缘故原由何在。

(4)对所犯的错误铭心镂骨。一旦出现失误就无法释怀,更无法从中意会出精确的要领。

(5)斤斤计算,分不清主次。只看重面前目今区区小事,无法透过征象去驾驭实质,没有主次之分,每每殆误许多时机。

(6)过高评估自己的本领。自大有很好的事情本领,但稍微涉及事情以外的其他方面,就非常缺乏自大心。

(7)思量问题不敷严谨、全面。对事情匆忙做出决定,但朝令夕改,比方本日要求实行A筹划,来日诰日却又把B筹划列为优先。

(8)与四周情况不能相融。一直自己独立实行,不能与同事、向导融洽相处。

(9)遇事心神不定。需要独自处置惩罚的事情,每每心神不定,不能当机立断而影响事情效率。

(10)服务拖沓不定时。让你定时完成的事情,一直找捏词拖后,不能定时保质完成,而且频频之后总不见革新。

(11)恃才傲物。自认为在某一方面有别人无法比拟的特长,便对其他任何人视而不见,一副“除我之外谁也不可”的态度。

(12)太过谦善自认卑微。无论在什么人面前,都有一种自我贬低的偏向,做发难来畏畏缩缩,在向导面前更是以为自己相形见绌。

(13)缺乏创造力,抱残守缺。事情中一直重复同一种方法,缺乏自我独立创造的本领,不能出新。

(14)独断专行,独断专行。不能听取别人的发起,自以为是,对别人提出的善意品评也不能接受。

(15)缺乏团结协作精力。有好的发起不与别人分享,缺乏团结相助,相互协作的队伍精力。

要是你发明自己事情中已出现了上述三种以上的环境,那么老板炒你的日子也不会太远了。

关键字标签:老板最爱员工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