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职场OL轻松快乐6功略

职场OL轻松快乐6功略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从完善主义的陷阱里逃走 完善主义者女性一直预先给自己设定一个完美无缺的目的,凡事力图精美绝伦,一旦做不到就会深深自责,沮丧低沉,由此对自己的本领全面猜疑和否定,陷入了完善主义的陷阱。其实,任何事只要咱们高兴就可以了,不要苛求效果。要善于学会为自己的每一点高兴结果而喝采,让自己时候有成绩感,知足自大的女人才会满盈快乐。

从完善主义的陷阱里逃走

完善主义者女性一直预先给自己设定一个完美无缺的目的,凡事力图精美绝伦,一旦做不到就会深深自责,沮丧低沉,由此对自己的本领全面猜疑和否定,陷入了完善主义的陷阱。其实,任何事只要咱们高兴就可以了,不要苛求效果。要善于学会为自己的每一点高兴结果而喝采,让自己时候有成绩感,知足自大的女人才会满盈快乐。

关键字标签:职场功略轻松快乐OL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