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职业生活中的六个致命想法

职业生活中的六个致命想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Ⅰ 总以为自己不敷好 生理阐发:这种人虽然聪明、有历练,但是一旦被提升,反而毫无自大,以为自己不胜任。别的,他没有往上爬的野心,总以为自己的职位已经太高,大概低一两级大概还比力得当。 这种自我粉碎与自我限定的举动,偶然候是偶然识的。但是,身为公司中、高级主管,这种偶然识的举动却会让公司支付很大的价钱。 ●Ⅱ 非黑即白看天下 生理阐发:这种人眼中的天下非黑即白。那些人信赖,统统事物都应该像有尺度答案


●Ⅰ

总以为自己不敷好

生理阐发:这种人虽然聪明、有历练,但是一旦被提升,反而毫无自大,以为自己不胜任。别的,他没有往上爬的野心,总以为自己的职位已经太高,大概低一两级大概还比力得当。

这种自我粉碎与自我限定的举动,偶然候是偶然识的。但是,身为公司中、高级主管,这种偶然识的举动却会让公司支付很大的价钱。

●Ⅱ

非黑即白看天下

生理阐发:这种人眼中的天下非黑即白。那些人信赖,统统事物都应该像有尺度答案的测验一样,客观地评定优劣。那些人一直以为自己在捍卫信心、对峙原则。但是,这些原则,别人大概完全不以为意。效果,这种人一直孤军奋战,常打败仗。

●Ⅲ

无止田地寻求杰出

生理阐发:这种人要求自己是好汉,也严酷要求别人到达他的水准。效果,下属被拖得精疲力竭,留下来的人则更累。

这种人得当独立事情,要是当主管,必须雇用一位专门人员,当他对下属要求太多时,大胆不讳地提示他。

●Ⅳ

无条件地回避辩论

生理阐发:这种人一样平常会不惜统统价钱,制止辩论。其实,差别意见与辩论,反而可以引发活力与创造力。一位原来应当为下属据理力图的主管,为了回避辩论,大概被下属或其他部门看扁。为了维持宁静,那些人克制情感,效果,那些人紧张缺乏面对辩论、办理辩论的本领。到末了,这种办理辩论的无能,伸张到婚姻、亲子、伯仲与交情干系。

●Ⅴ

霸道压抑阻挡者

生理阐发:那些人言行倔强,毫不包涵,就像一部推土机,凡拦截去路者,同等铲平,因为横冲直撞,打击性过强,不明白绕道的本领,效果大概伤害到自己的事业生活。

●Ⅵ

天生喜好引人侧目

生理阐发:这种人为了某种抱负,搏斗不懈。在稳固的社会或公司中,那些人一直很快评释立场,以为妥协便是屈辱,要是没有人细致他,那些人会变本加厉,直到有人细致为止。

关键字标签:致命想法职业生活中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