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白领生理压力化解的11个要领

白领生理压力化解的11个要领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运用言语和想象放松 议决想象,训练头脑“游逛”,如“蓝天白云下,我坐在平坦绿茵的草地上”,“我安宁地泡在浴缸里,听着精美的轻音乐”,在短时间内放松、苏息,规复精神,让自己得到精力小憩,你会以为宁静、平静与温和。 2、支解法 请你把日常中的压力摆列出来,一、二、三、四……,你一旦写出来以后,就会惊人地发明,只要你“个个击破”,这些所谓的压力,便可以渐渐化解。 3、想哭就哭 医学生理学家认为,哭能缓解


1、运用言语和想象放松

议决想象,训练头脑“游逛”,如“蓝天白云下,我坐在平坦绿茵的草地上”,“我安宁地泡在浴缸里,听着精美的轻音乐”,在短时间内放松、苏息,规复精神,让自己得到精力小憩,你会以为宁静、平静与温和。

2、支解法

请你把日常中的压力摆列出来,一、二、 三、四……,你一旦写出来以后,就会惊人地发明,只要你“个个击破”,这些所谓的压力,便可以渐渐化解。

3、想哭就哭

医学生理学家认为,哭能缓解压力。生理学家曾给一些成年人考试血压,然后按正常血压和编成二组,分别询问那些人是否哭泣过,效果87%的血压正常的人都说那些人偶然有过哭泣,而那些高血压患者却大多数答复说从不堕泪。由此看来,让人类情绪抒发出来要比深深埋在内心有益得多。

4、一读解千愁

在书的天下遨游时,统统哀愁伤心便付诸脑后,烟消云散。读书可以使一个人在潜移默化中渐渐变得心胸开阔,宇量豪迈,不惧压力。

5、拥抱大树

在澳大利亚的一些公园里,每天清晨都会看到不少人拥抱大树。这是那些人用来减轻生理压力的一种要领。据称:拥抱大树可以释放体内的快乐激素,令人精力爽朗。而与之对立的肾上腺素,即克制激素则消散。

6、活动消气

法国出现了一种新兴的:活动消气中间。中间均有专业锻练引导,教人们怎样大呼大呼,扭毛巾,打枕头,捶沙发等,做一种活动量颇大的“减压消气操”。在这些活动中间,上下左右皆铺满了海绵,任人摸爬滚打,纵横奔跑。

7、看可怕片

英国有发起,人们感触事情有压力,是源于那些人对事情的责任感。此时那些人需要的是勉励,是打起精力。所以与其议决放松本领来降服压力,倒不如鼓励自己去面对满盈压力的环境,比方去看一场可怕影戏。

8、嗅嗅香油

在欧洲和日本,流行一种芳香疗法。分外是一些女孩子,都为这些由芳草或其他植物提炼出的香油所醉倒。原来香油能议决嗅觉神经,刺激或平伏人类大脑边缘体系的神经细胞,对舒缓神经告急生理压力很有结果。

9、吃零食

吃零食的目标并不在于仅仅餍足于肚子的饥饿需要,而在于对告急的缓解和心田辩论的消除。

10、穿上快意的旧衣服

穿上一条平常心爱的旧裤子,再套一件宽松衫,你的生理压力不知不觉就会减轻。因为穿了好久的衣服会使人回想起某一特定时空的感觉,并深深地沉浸在惦记过去如梦般的日常眷恋中,人的感情也为之飞腾起来。

11、养宠物益身心

一项生理学试验表现,当精力告急的人在抚玩自养的金鱼或热带鱼在鱼缸中姿势优雅地翩翩起舞时,每每会偶然识地进入“宠辱皆忘”的地步,心中的压力也大为减轻。

关键字标签:要领化解生理白领压力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