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如何抵御抑郁的“诱惑”?

如何抵御抑郁的“诱惑”?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如何抵御抑郁的“诱惑”?当抑郁情况发生时,女性白领该怎么做?首先,当感觉到近期的情绪状态、思维活动、生理变化等方面表现出异常时,要提高警惕,向企业的EAP中心、专业的心理咨询机构、医院的精神科等部门求助,以免症状进一步加剧。其次,作为企业员工健康的监护者,如部门经理、HRM、EAP中心,在发现员工的表现出现异常变化时,应该及时对员工进行干预,由EAP中心来进行心理咨询,情况严重时应转到专业的心理治疗中心进行

如何抵御抑郁的“诱惑”?
当抑郁情况发生时,女性白领该怎么做?

首先,当感觉到近期的情绪状态、思维活动、生理变化等方面表现出异常时,要提高警惕,向企业的EAP中心、专业的心理咨询机构、医院的精神科等部门求助,以免症状进一步加剧。

其次,作为企业员工健康的监护者,如部门经理、HRM、EAP中心,在发现员工的表现出现异常变化时,应该及时对员工进行干预,由EAP中心来进行心理咨询,情况严重时应转到专业的心理治疗中心进行治疗。

抑郁,在快节奏的职场中并不可怕,只要能够清楚地认识它,就能控制它,并最终战胜它。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一方面女性白领要注意饮食、睡眠及运动等方面,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另一方面,要给自己的生活增加些快乐的因素,能有效抑制不良情绪,防止抑郁倾向的发生。
关键字标签:抵御抑郁诱惑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