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轻柔音乐“孕育”快乐心情

轻柔音乐“孕育”快乐心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轻柔音乐“孕育”快乐心情愉悦安详的情绪有利于孕产妇顺利地度过妊娠期和产褥期。音乐是培养和保持这种情绪的最佳途径。作为国内首家利用周日在门诊大厅举行音乐会的医院,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将音乐欣赏和孕期保健知识结合起来,为准母亲们带来健康的知识和愉快的心情。据妇幼专家介绍,舒展柔美、轻松悠扬的乐曲比较适宜孕妇欣赏,如中国名曲《梅花三弄》《彩云追月》《梁祝》《茉莉花》,外国名曲如《蓝色多瑙河》《四小天鹅

轻柔音乐“孕育”快乐心情
愉悦安详的情绪有利于孕产妇顺利地度过妊娠期和产褥期。音乐是培养和保持这种情绪的最佳途径。作为国内首家利用周日在门诊大厅举行音乐会的医院,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将音乐欣赏和孕期保健知识结合起来,为准母亲们带来健康的知识和愉快的心情。

据妇幼专家介绍,舒展柔美、轻松悠扬的乐曲比较适宜孕妇欣赏,如中国名曲《梅花三弄》《彩云追月》《梁祝》《茉莉花》,外国名曲如《蓝色多瑙河》《四小天鹅舞曲》《土耳其进行曲》《致爱丽斯》等。美妙的音乐还能有效改善和调整大脑皮层及边缘的生理功能,使宝贝开朗活泼更聪明。试想,孕妇在洒满阳光的卧室里休憩或阅读,同时聆听动人的旋律,该是多么惬意!
关键字标签:孕育轻柔心情快乐音乐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