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哪些不适需看心理医生

哪些不适需看心理医生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哪些不适需看心理医生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各行各业竞争日趋激烈,生活中困扰人们最多的是神经症。遗憾的是70%~80%的人都去综合医院就诊,常常是任何检查都无阳性,但病人确有症状。躯体不适。身心疾病如胸闷气短、高血压、头痛等都影响睡眠,应查明原因,不需滥服安眠类的药物。强迫症。强迫症的表现错综复杂,有的表现为动作强迫,反复重复某个动作,有的青年,脱一件衣服,穿一只袜子要一至二个小时。焦虑症

哪些不适需看心理医生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各行各业竞争日趋激烈,生活中困扰人们最多的是神经症。遗憾的是70%~80%的人都去综合医院就诊,常常是任何检查都无阳性,但病人确有症状。

躯体不适。身心疾病如胸闷气短、高血压、头痛等都影响睡眠,应查明原因,不需滥服安眠类的药物。

强迫症。强迫症的表现错综复杂,有的表现为动作强迫,反复重复某个动作,有的青年,脱一件衣服,穿一只袜子要一至二个小时。

焦虑症。表现为思虑痛苦,被某某问题因扰而疲惫不堪,百思不得其解。

忧虑症。表现为工作能力突然下降,自我认识偏差,自卑感困扰;性格突然改变,甚至不能简单计算,这一病症所导致自杀的比例最高。

偏执症。表现性格改变,这在大中小学校较为普遍。课业负担过重,学校和家庭双重压力造成心理逐渐发育时,造成孩子心理上有紧张冲突和压力,使青少年的个性发展受到摧残和压抑。

疑病症。有一部分人无端怀疑自己有严重疾病,不相信医院所有的客观检查。此外,还有幻听,搞得家庭和四邻不安。

当你的亲人、朋友有以上表现时,应尽早去找心理医生检查、咨询和治疗。
关键字标签:心理医生不适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