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三要素决定减压是否成功

三要素决定减压是否成功

来源:大心理    
人气:

随着如今工作压力的日益增大,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关于如何进行职场减压的话题了,很多公司也专门成立了针对职员减压的课程,由此可见减压放松是多么的重要。那么为什么有些朋友不是很重视呢,任务指标,工资奖金等一些因素是困扰很多上班族无法科学及时减压的原因,那么在工作时我们如何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自我调节最好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请来了资深学者为大家做介绍。 三要素决定减压是否成功 不能一味的做事,要把

随着如今工作压力的日益增大,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关于如何进行职场减压的话题了,很多公司也专门成立了针对职员减压的课程,由此可见减压放松是多么的重要。那么为什么有些朋友不是很重视呢,任务指标,工资奖金等一些因素是困扰很多上班族无法科学及时减压的原因,那么在工作时我们如何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自我调节最好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请来了资深学者为大家做介绍。

三要素决定减压是否成功

不能一味的做事,要把工作和放松休息和谐的结合完美才好。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进步,任何一个领导者,必须是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全才,不可能只靠埋头蛮干。因此,无论工作多忙、压力多大,也必须安排出运动休闲时间,做到张弛有度,劳逸结合。因为,运动休闲既可以转移大脑的兴奋灶,又能使体内产生更多的内啡肽,使人有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

你要确定的一点是,很多时候自己的工作环境是由自己亲自创造的。职场压力不单是工作多,任务紧,还有一种是人际关系,有的人“一进办公室就头痛”,“看到某人心理就不舒服”等等,减缓这样的压力要从自身做起。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与他人有隔阂和矛盾,先检查自己,及时交谈,消除误会。要懂得单位兴旺,大家受益;单位衰败,大家损失。每个人都有其长,也有其短,扬长避短,使同事间、上下级之间始终保持融洽和谐的关系。

善于和别人真诚交流。已经有专家认识到及时的和朋友坦诚心事也是很好的减压方法。找信任的朋友、家人或领导,认真彻底的倾诉自己的苦恼和压力,把问题摆出来,一方面是发泄,另一方面也可听对方的意见,这既有助于减压,也会找出好的办法

从以上的一些介绍中我们不难看出来,职场减压虽然是身心放松的最好方法,但其涉及到的内容却很多,需要每个在职场上的朋友都必须认识到的,无论工作效果如何,让自己不至于因为压力而出现异常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相关介绍,能及时帮助到职场上的各位朋友。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