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捏捏族”白领减压新方式

“捏捏族”白领减压新方式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如果你不高兴,到了超市你会高兴;如果你高兴,到了超市你会更高兴!“捏捏族”又成为白领阶层一种新时尚。 “捏捏族”多由年轻白领组成,由于工作生活压力大,他们选择下班后或周末专程到超市里恶作剧以宣泄情绪。他们大多混迹在大中型人员密集的超市中,售货人员很难发现。一名“捏捏族”在网上发帖写道:每次去超市买东西,都喜欢趁服务员不在时捏几包方便面。那声音,那手感,让我得到极大满足。最有意思的就是去开碳酸饮料

如果你不高兴,到了超市你会高兴;如果你高兴,到了超市你会更高兴!“捏捏族”又成为白领阶层一种新时尚。

“捏捏族”多由年轻白领组成,由于工作生活压力大,他们选择下班后或周末专程到超市里恶作剧以宣泄情绪。他们大多混迹在大中型人员密集的超市中,售货人员很难发现。一名“捏捏族”在网上发帖写道:每次去超市买东西,都喜欢趁服务员不在时捏几包方便面。那声音,那手感,让我得到极大满足。最有意思的就是去开碳酸饮料,发出的声音听了那叫心里踏实啊!

[1]

关键字标签:减压白领方式捏捏族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