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午休减压法 让你成功减压

午休减压法 让你成功减压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不知道大家是否关心这几天的报纸,如今的新闻越来越关注职场减压的必要性和方法问题了。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随着竞争的持续发展,怎样有效的对身心放松已经成为当今社会普遍关心的问题了,那些自杀,抑郁等方面的身体疾病都是压力大所造成的,所以尽快找到一种比较适宜的方法减压就显得很重要了,对此专家认为,如果采取午休减压法是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的,不仅宜行且有效。 午休减压法让你成功减压 不要吝啬午餐后的那点时间

不知道大家是否关心这几天的报纸,如今的新闻越来越关注职场减压的必要性和方法问题了。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随着竞争的持续发展,怎样有效的对身心放松已经成为当今社会普遍关心的问题了,那些自杀,抑郁等方面的身体疾病都是压力大所造成的,所以尽快找到一种比较适宜的方法减压 就显得很重要了,对此专家认为,如果采取午休减压法是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的,不仅宜行且有效。

午休减压法 让你成功减压

不要吝啬午餐后的那点时间,对于工作那起不到什么作用,但是如果此时进行放松效果也许会理想的。中午做点开心小游戏对于一上午的紧张是很好的放松方法。办公室的我们像上满了发条的钟表,总有做不完的工作。午休时间是属于你的健康停歇,换换脑子吧!一边往嘴里送食物一边思考销售策略根本算不上是午休。想提升脑动力,可以利用午休时间做一些小小的脑力游戏。例如和同事打桥牌

而一些爱美的女性朋友则可以在午餐后去做个简易美容,在短暂的休憩中不仅收到放松的效果而且让自己变自信了。不去想别的利用中午时间闭眼做个时尚美容是不错的减压妙法。午美族就是利用中午的时间去医疗美容机构美容,以达到保养身心之目的的族群。午间放下工作,远离电脑,进行午间美容,美丽多一点,健康多一点,心情自然也好一点。

充分认识到中午放松的必要性是午间减压法的核心。只有认识到其重要性才会付诸行动。找个合适的场合做一做运动是午休放松的最好方法。如果你整个上午都在进行强脑力劳动,午休时间就更要让大脑放松一下。可以做一做头面部、肩颈部的按摩和眼保健操,以便松弛你绷紧的神经,解除大脑的紧张和困乏。

以上介绍的午间进行职场减压的方法,也许很多朋友都未意识到,是的,减压方法不是固定不变的,也不是局限于框架中的,每个人只要有减压放松的意识,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的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不管怎样只要能做到减压成功,全身愉悦的去工作就好。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