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教你怎样摆脱蓝色忧郁症?

教你怎样摆脱蓝色忧郁症?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时下,生活节奏的加快,竞争的激烈残酷,人际关系的复杂,让人们的思想负担不断加重。由此,患上抑郁症的人群也陡然剧增。那么,究竟该如何让这蓝色的忧郁症不再弥漫,彻底摆脱它的困扰呢?专家指出,正视,早发现及时医治,是防治抑郁症的上上策。 实际上,必要的心理求助并非弱者的行为。患者应保持良好的心态,认识到抑郁症只不过是情绪在发烧、打喷嚏,只要跟心理医生敞开心扉,主动跟家人、好友坦诚沟通,加之适量的药物治

时下,生活节奏的加快,竞争的激烈残酷,人际关系的复杂,让人们的思想负担不断加重。由此,患上抑郁症的人群也陡然剧增。那么,究竟该如何让这蓝色的忧郁症不再弥漫,彻底摆脱它的困扰呢?专家指出,正视,早发现及时医治,是防治抑郁症的上上策。

实际上,必要的心理求助并非弱者的行为。患者应保持良好的心态,认识到抑郁症只不过是情绪在发烧、打喷嚏,只要跟心理医生敞开心扉,主动跟家人、好友坦诚沟通,加之适量的药物治疗,病就一定能治好。患上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藏着掖着,贻误最佳治疗期,甚至酿成苦果。

关键字标签:教你忧郁症摆脱蓝色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