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饥饿可减轻生理压力!

饥饿可减轻生理压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据美国“每日医学”网2008年6月17日报道,美国科学家发明,人在饥饿时胃黏膜会排泄一种饥饿激素,可以减轻生理压力,预防烦闷与发急的感情。这一研究结果颁发在最新出版的《天然神经科学》上。 美国得州大学西南医学中间的科研人员完成了这一研究,该中间内科学和精力病学传授杰弗里齐格曼博士表示,使人孕育发生饥饿感的重要缘故原由是胃中的激素。 在释放这种激素时,人们会对食物孕育发生兴趣,同时,烦闷或发急感

据美国“每日医学”网2008年6月17日报道,美国科学家发明,人在饥饿时胃黏膜会排泄一种饥饿激素,可以减轻生理压力,预防烦闷与发急的感情。这一研究结果颁发在最新出版的《天然神经科学》上。

美国得州大学西南医学中间的科研人员完成了这一研究,该中间内科学和精力病学传授杰弗里齐格曼博士表示,使人孕育发生饥饿感的重要缘故原由是胃中的激素。

在释放这种激素时,人们会对食物孕育发生兴趣,同时,烦闷或发急感情也会减轻,抵抗压力的本领会显着增强。“只管饥饿激素大概让人们吃得多,但也会让你有一份美意情。”齐格曼说,一方面对食物的兴趣疏散了咱们对压力泉源的细致,另一方面,这种激素会向大脑发出信号,让身材进行自我调治,“想到鲜味的食物,心情应该不会太差吧,热爱美食的人一样平常都比力乐观。”

过去研究者曾议决克制饥饿激素的排泄,资助减肥。现在,他们正在研究使用饥饿激素,资助厌食者和患者,议决增长饥饿激素,使这些人产生积极变革。

关键字标签:饥饿生理可减轻压力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