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炮灰团的自我减压

炮灰团的自我减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迩来,媒体上出现一个奇怪而令人担心的辞藻一“炮灰团”。“炮灰”的意思不难明白,本意是炮弹打出后留下的灰烬,引申意为:无谓捐躯的人;替罪羊;垫背的。公司为赶进度让员工一连加班,员工也就成为了“炮灰团”。 炮灰团要学会自我减负 现实日常中,另有一支“亚炮灰团”步队,那便是脑力劳动者、公司白领、公司老板或向导们,事业有成,忙于应酬,事必躬亲,身心疲乏,蒙受的压力不停都比力大。他们虽然不像“

迩来,媒体上出现一个奇怪而令人担心的辞藻一“炮灰团”。“炮灰”的意思不难明白,本意是炮弹打出后留下的灰烬,引申意为:无谓捐躯的人;替罪羊;垫背的。公司为赶进度让员工一连加班,员工也就成为了“炮灰团”。


炮灰团要学会自我减负

现实日常中,另有一支“亚炮灰团”步队,那便是脑力劳动者、公司白领、公司老板或向导们,事业有成,忙于应酬,事必躬亲,身心疲乏,蒙受的压力不停都比力大。他们虽然不像“炮灰团”那样简单地受制于人,但确是效益、结果、职位、荣誉等欲望的仆从,他们也非常累。一项针对白领的观察效果表现,41.1%的白领们正面临着较大的事情压力,61.4%的白领端庄历着差别程度的生理委顿。身材是资本,过分操劳和用脑过分正在消耗精英们的“资本”。

咱们没关系可以自我补救一下,从“炮灰”圈里跳出来。不受利欲的引诱,不作太过的奢求,学会自我“减负”,细致休闲熬炼,舒缓生理压力,调解作息时间和“红利”目的,防患于未然,才会保住财产之本——康健。

关键字标签:炮灰减压自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