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十大以貌取人的职业

十大以貌取人的职业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构造门卫。经典场景:一长相土气的来到市政府构造门卫值班室。------同志,叨教王××在吗?------喂,老头,你胆子不小啊,敢直呼咱们市长大名?------俺是找他有事啊。------别没事找事,去去去,你找他能有什么事?------他是俺儿子。 2、旅店办事员。经典场景:一头发有点缭乱的夫君来到五星级旅店大堂。------叨教,这里旅店总统套房几多钱一天?------总统套房?谁住?你吗?这但是要美金结帐的啊?------不要紧,我暂

1、构造门卫。经典场景:一长相土气的来到市政府构造门卫值班室。------同志,叨教王××在吗?------喂,老头,你胆子不小啊,敢直呼咱们市长大名?------俺是找他有事啊。------别没事找事,去去去,你找他能有什么事?------他是俺儿子。

2、旅店办事员。经典场景:一头发有点缭乱的夫君来到五星级旅店大堂。------叨教,这里旅店总统套房几多钱一天?------总统套房?谁住?你吗?这但是要美金结帐的啊?------不要紧,我暂包租3个月吧。

3、阛阓业务员。经典场景:一手上拎着超市塑料袋的中年女子走近阛阓珠宝柜台。------小姐,贫苦您把5克拉的钻戒拿出来给我看看。------看看可以啊,你隔着柜台玻璃就可以看到了啊。------不行以拿出来看吗?------哼,你买的起,我就拿啊。------那好吧,我买少一点,就拿4颗吧。

4、西席。经典场景:一有点驼背的中年夫君被孩子的班主任“请”进了学校。------你是×××孩子的父母?在哪上班啊?------在市教育局事情。------哦,在市教育局事情?是看门的照旧茶水房的?------怪不美意思的,我是局长。

5、售楼小姐。经典场景:一骑着自行车的夫君来到高等楼盘售楼处。------叨教你们这另有别墅卖吗?------有倒是有,不外咱们这里可没有平凡楼盘卖,你最好到别处去看看吧。------不用了,便是谁人2000万元一幢的别墅,买2幢吧。

6、出租车司机。经典场景:一**外地口音的拎包夫君上了辆出租车。------喂,你去哪?------师傅,请把我送到机场。------机场蛮远的啊,起码要两个半小时。------不会吧,我就在机场上班。就算堵车,最多数小时就到了啊。

7、护士。经典场景:一七十多岁的瘦巴巴的老人住进了医院。------×××床,你这个月的医疗费已用光了,本日请你搬出特护房。------我连续交钱可以住这吗?------交钱也不可。------那我是你们院长的老丈人也不可吗?------哎哟,您老怎么不早说呢,您提交钱的事多见外啊。

8、人力资源经理。经典场景:一相貌平凡的夫君前来一家知名公司人力资源部应聘。------你是国内哪所名牌大学结业的?------我是在外洋读的书,美国耶鲁大学结业。------你应聘的是哪个部门的岗位?------歉仄,我应聘的是贵公司的副总经理。

9、交通警员。经典场景:一辆轿车因违章被交警拦下。------你为什么开着车打手机?------对不起,我认罚。本日因赶着上班开会,忘记带钱包了,能不能换种方法处置惩罚呢?------不可,就算你是市委布告也不可,执法面古人人平等。------这是我的驾照,你先扣下吧。------啊?您是市委李布告啊,着实对不起,我拦错了啊,对不起!

10、演员。经典场景:一满口土话的老妇要见一位当红女演员。------哼,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连乡间老太太都要见我,报告她,就说我不在。------你照旧见一见她吧。------不见就不见,怎么着?你以为我是谁啊,谁想见我就得见?------她但是×××大导演的老妈啊。------你怎不早说呢?如今我就去看她老人家去。

关键字标签:十大以貌取人职业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