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搬走心中的石头

搬走心中的石头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武汉有一个叫孙全的汽车配件谋划老板,资产已凌驾万万,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人生感觉最深的是搬走故乡门前的石头。孙全小时间,故乡门前横卧着一堆堆石头,百口人进收支出必须绕道而行,他的祖辈不停如许日常着。孙全懂事后总想把这些石头搬走,父亲却说,这些石头与前面不远的大山相连,是搬不动的。厥后父亲去世,孙全回故乡又萌发了搬石头的想法,效果只用两天就把那堆石头搬走了。原来那只是一些孤零零的石块,只挖两尺

武汉有一个叫孙全的汽车配件谋划老板,资产已凌驾万万,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人生感觉最深的是搬走故乡门前的石头。

孙全小时间,故乡门前横卧着一堆堆石头,百口人进收支出必须绕道而行,他的祖辈不停如许日常着。孙全懂事后总想把这些石头搬走,父亲却说,这些石头与前面不远的大山相连,是搬不动的。厥后父亲去世,孙全回故乡又萌发了搬石头的想法,效果只用两天就把那堆石头搬走了。原来那只是一些孤零零的石块,只挖两尺深,就可以把它们摆荡。

孙全原来地点的汽车配件厂濒临倒闭时,职工推选他来牵头搞承包,他抱着试着干干的想法,重操旧业,五年之内就成为声名远扬的万万大亨。

这个故事,读后回味无穷,我不禁想起过去那些刻骨铭心的日子。我的故乡地处冀鲁豫接壤处的一个贫苦落伍的乡村,初中结业后父亲说什么也不让我上学了。厥后年老站出来支持我,我战战兢兢地踏上学途,高兴读完高中,到场了高考,效果也就成了村里百年来的第一个大门生。

我这段履历与孙全搬石头是何等的相似啊。人,要是不能搬走心中的石头,就会错过无数成功的时机。

关键字标签:搬走石头心中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