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遇到了“极品”女老板

遇到了“极品”女老板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安妮真倒霉,事情才一年,地点公司就遣散了;好不容易在竞争非常猛烈的市场上找到一份不错的事情,却遇上了一个极品女老板。 安妮到公司第一天,就知道了这个极品女老板曾在半年内炒失了5个秘书,吓得她提心吊胆。女老板40来岁,仳离后一人带一个孩子,所以每每会心情不好。只要她一沉下脸,部门里的全部人都大气不敢出,恐怕自己撞上枪口。女老板一脱离公司去客户那边,大家就开始欢歌笑语。 安妮到公司一周后,正遇上部门完

安妮真倒霉,事情才一年,地点公司就遣散了;好不容易在竞争非常猛烈的市场上找到一份不错的事情,却遇上了一个极品女老板。

安妮到公司第一天,就知道了这个极品女老板曾在半年内炒失了5个秘书,吓得她提心吊胆。女老板40来岁,仳离后一人带一个孩子,所以每每会心情不好。只要她一沉下脸,部门里的全部人都大气不敢出,恐怕自己撞上枪口。女老板一脱离公司去客户那边,大家就开始欢歌笑语。

安妮到公司一周后,正遇上部门完成了一个大case ,女老板请大家周末晚上用饭。没想到10个人刚在包房坐下,女老板就对办事员挑起刺:你怎么倒茶的时间不微笑啊?咱们上了一天班,到这里你还给咱们看表情?办事员转瞬脸涨得通红,惊惶失措起来。点菜的时间,女老板说你们大家每人点一个吧。安妮小心翼翼所在了一个沙律油条,顿时就被女老板呵叱:要吃康健食品,这个菜不要。其他同事七七八八点了几个菜,女老板末了拿过菜单,取消了适才点的大部门菜,然后自己点了几个。没人敢叫饮料,大家冒死品茗。女老板开始讥讽其他部门的人,说这个发言湖南口音很重,说谁人整天梳妆得跟小妖精似的,还栩栩如生地仿照起人家的样子。这一顿饭吃了三个多小时,险些是女老板的单人秀。

安妮厥后知道,那顿饭吃了400多元,照旧算在部门成本里的。安妮生来灵巧,女老板用起来还挺快意,所以除了事情外,还每每被使唤去替她缴纳种种水电煤费用,以及房贷和名誉卡费用。

最让安妮和部门同事看不懂的是,女老板月入数万,却非常喜好贪小自制。前一阵,某名誉卡搞促销,保举一人办卡可以得到维尼小熊一个。女老板是该名誉卡的金卡会员,于是为了得到这个小熊给自己的孩子玩,她盯动手下的人办卡。几个同事推说自己已包办了其他的卡,大概以为没须要办卡,只有一个新来的愣头青为了讨好她,傻呵呵地办了年费要100元的卡,还专程去银行替她领返来这只熊。

促使安妮下刻意脱离的事情说起来莫名其妙。上周隔邻部门的经理完婚发喜帖,女老板让安妮去阛阓买上次自己看中的一套500多元的果盆,部门10个人AA制。到婚礼当场一看场面,同事们以为这份礼物太轻了,就发起女老板再包一个1000 元的红包。第二天上班,安妮跟老板说,昨晚部门里的曼丽没去喝喜酒,是不是红包不算她的份了。没想到,女老板脸一板,说她不去是她自己的事情,算上她一份。可怜曼丽单薄的薪水就如许硬生生被掏走一块。

于是安妮飘逸地脱离了。虽然知道如今事情不好找,但是她宁肯呼吸奇怪自由的氛围,也不要烦懑乐地度过每一天。

关键字标签:女老板极品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