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及时减压拒绝多种疾病找上身

及时减压拒绝多种疾病找上身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生活中对于有些职场人士来说,虽然有着别人羡慕不已的优越条件,虽然日常的花费数目可观,但是在风光无限的背后却有着外人不曾觉察的巨大压力。随着近几年市场经济的严峻性日益加大,这种压力也是与日俱增,因此如何学会职场减压就成为关乎身体健康的重要大事了。每个人都应学会进行自我调理,自我放松,这样做不仅利于心理的健康,而且能拒绝多种疾病的打扰,不信?请看以下的介绍。 及时减压拒绝多种疾病找上身 寂寥的症状。

生活中对于有些职场人士来说,虽然有着别人羡慕不已的优越条件,虽然日常的花费数目可观,但是在风光无限的背后却有着外人不曾觉察的巨大压力。随着近几年市场经济的严峻性日益加大,这种压力也是与日俱增,因此如何学会职场减压就成为关乎身体健康的重要大事了。每个人都应学会进行自我调理,自我放松,这样做不仅利于心理的健康,而且能拒绝多种疾病的打扰,不信?请看以下的介绍。

及时减压拒绝多种疾病找上身

寂寥的症状。也许表面风光但实际上内心却充满难言的寂寥。她们不望星,追星,见到异性是要追的,追到手之后再怎么办,就不是新新人类的事了。他(她)们的爱情原则是:只爱一点点,只爱陌生人,只爱不言婚。小资男人认为好女人永远是别人的老婆,小资女人认为这世上好男人已经死光了,剩下的不是懦夫就是色狼。

兴致低落症状。对于现实中周围的一切表现出很漠然的态度;对于纵情享乐,表现出巨大的兴趣。见到好有意思的东西好像总有用不完的力量去迫不及待的需要发泄,去一切可以游玩可以尽情发泄的地方,任何游玩的机会,她们一律报到。要做一些很前卫很时尚的事要开PARTY,要没完没了发短信……唉!终不免心肌劳损而逝。

舒适丧失。即使是再普通的安逸事情也引不起你的兴致了。存折基本不动,脑袋基本不用。因为长期“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看小资书”,导致目光短浅,如养在深闺的十二楼的女人,一是落后于时代,为时代所淘汰,二是落后就要挨打,被强人逼死。古人云:“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信之!

据资料显示,随着生活和工作压力的日益提高,那些所谓的白领金领虽然收入不菲,但其身心遭受的压力也是可想而知。金钱和压力是呈明显的正比。对此,需要引起大家对职场减压的足够重视,宁肯少赚甚至不赚钱也要保证身体的健康是最合理的理念,所以希望看了以上的介绍后能对大家有所启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