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提高事情效率的8招

提高事情效率的8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美国状师格雷琴鲁宾在自己的博客中提出的几个快乐事情的小法门,许多人试用后,都感触非常有效: 1 把手放在你的前额,缓解眼委顿。要是你眼睛感触轻松,那你会突然发明你的办公室一片豁亮。 2 双肩放下,垂直坐下。每次以这个姿势坐下的时间,你会立刻感触精神充足。 3 不要把糖果放在办公桌上。研究评释,人们对付触手可及的甜食每每不会放过,纵然是每天一把M&M糖果,也会让你在年底增长5磅体重。 4 不要在电话中顿时答

美国状师格雷琴鲁宾在自己的博客中提出的几个快乐事情的小法门,许多人试用后,都感触非常有效:

1.把手放在你的前额,缓解眼委顿。要是你眼睛感触轻松,那你会突然发明你的办公室一片豁亮。

2.双肩放下,垂直坐下。每次以这个姿势坐下的时间,你会立刻感触精神充足。

3.不要把糖果放在办公桌上。研究评释,人们对付触手可及的甜食每每不会放过,纵然是每天一把M&M糖果,也会让你在年底增长5磅体重。

4.不要在电话中顿时答复“行”,取而代之的是“我稍后复兴你。”究竟上,你和别人通话的时间,乐于助人的愿望非常猛烈,如许会导致你在未深图远虑下说“行”。

5.尽大概及时处置惩罚那些棘手的邮件、使命、电子邮件、电话。耽搁意味让事情更棘手,办理难题,会让你奋发民气,士气飞腾。

6.对付那些不必知道的东西连结不闻不问。

7.每天至少出去一次,大概的话,去散散步。阳光与活动对你的细致力,心情,以及对付信息的吸取都是有益的。

8.跟每个同事说“早上好”。要是你觉得和每位同事相处都很融洽,那么你每天都会很开心。同时,这也是一种礼仪。

关键字标签:效率事情提高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