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来吧,做个职场无压尤物!

来吧,做个职场无压尤物!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现现在日常节奏快,什么都在搞竞争。职场自古是个弱肉强食的角斗场!竞争云云猛烈压力天然也小不了。这里介绍些履历,让你成为职场的无压尤物! 1、看可怕片。 英国有发起,人们感触事情有压力,是源于他们对事情的责任感。此时他们需要的是勉励,是打起精力。所以与其议决放松本领来降服压力,倒不如鼓励自己去面对满盈压力的环境,比方去看一场可怕影戏。 2、运用言语和想象放松。 议决想象,训练头脑“游逛”,如“蓝天白云

现现在日常节奏快,什么都在搞竞争。职场自古是个弱肉强食的角斗场!竞争云云猛烈压力天然也小不了。这里介绍些履历,让你成为职场的无压尤物!

1、看可怕片。

英国有发起,人们感触事情有压力,是源于他们对事情的责任感。此时他们需要的是勉励,是打起精力。所以与其议决放松本领来降服压力,倒不如鼓励自己去面对满盈压力的环境,比方去看一场可怕影戏。

2、运用言语和想象放松。

议决想象,训练头脑“游逛”,如“蓝天白云下,我坐在平坦绿茵的草地上”,“我安宁地泡在浴缸里,听着精美的轻音乐”。在短时间内放松、苏息,让自己得到精力小憩,你会以为宁静、平静与温和。

3、穿上快意的旧衣服。

穿上一条平常心爱的旧裤子,再套一件宽松衫,你的生理压力不知不觉就会减轻。因为穿了好久的衣服会使人回想起某一特定时空的感觉,人的感情也为之飞腾起来。

4、想哭就哭。

医学生理学家认为,哭能缓解压力。生理学家曾给一些成年人测血压,效果87%的血压正常的人都说他们偶然有过哭泣,而那些患者却大多数说从不堕泪。看来,让情绪抒发出来要比深深埋在内心有益得多。

5、拥抱大树。

在澳大利亚的一些公园里,每天清晨都会看到不少人拥抱大树。这是他们用来减轻生理压力的一种要领。据称:拥抱大树可以释放体内的快乐激素,令人精力爽朗。

6、支解法。

请你把日常中的压力摆列出来,一、二、三、四……,你一旦写出来以后,就会惊人地发明,只要你“个个击破”,这些所谓的压力,便可以渐渐化解。

关键字标签:做个职场来吧尤物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