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人 > 波诺马廖夫

波诺马廖夫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波诺马廖夫波诺马廖夫(1920—)是苏联心理学家,心理学博士(1962)。1939年入莫斯科历史、哲学和文学学院哲学系学习。后因战争中断学习。1946年在莫斯科大学哲学系心理专业学习,1951年毕业。先后在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院出版社和教育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工作。1973年起任苏联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哲学问题研究室高级研究员。主要研究思维问题,曾研究创造性思维的心理机制和创造心理学问题。主要著作有《创造思维心理学》、《知识、

波诺马廖夫

波诺马廖夫(1920—)是苏联心理学家,心理学博士(1962)。1939年入莫斯科历史、哲学和文学学院哲学系学习。后因战争中断学习。1946年在莫斯科大学哲学系心理专业学习,1951年毕业。先后在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院出版社和教育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工作。1973年起任苏联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哲学问题研究室高级研究员。主要研究思维问题,曾研究创造性思维的心理机制和创造心理学问题。主要著作有《创造思维心理学》、《知识、思维和智力发展》、《创造心理学》、《创造与心理学》等。
关键字标签:波诺马廖夫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达尔文重新被人所重视

达尔文重新被人所重视达尔文的一系列关于进化论的著作,包括《动物和人的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