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人 > 海德布雷德

海德布雷德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海德布雷德海德布雷德,埃德娜(1890—?),美国心理学家。出生于美国,在诺克斯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在威斯康星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44年师从伍德沃思在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同年应聘于明尼苏达大学开始其专业生涯。1934年,她供职于韦尔斯利学院,在那里一直工作到65岁。退休后,她又花了6年时间担任拉德克利夫专家讨论会成员。海德布雷德因其关于心理学体系的著作《七种心理学》(1933)而著名。她的研究涉及心理学的学

海德布雷德

海德布雷德,埃德娜(1890—?),美国心理学家。出生于美国,在诺克斯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在威斯康星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44年师从伍德沃思在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同年应聘于明尼苏达大学开始其专业生涯。1934年,她供职于韦尔斯利学院,在那里一直工作到65岁。退休后,她又花了6年时间担任拉德克利夫专家讨论会成员。

海德布雷德因其关于心理学体系的著作《七种心理学》(1933)而著名。她的研究涉及心理学的学派、体系和理论,认知心理学,心理测量等。她曾与D.G.佩特森合作撰写了《明尼苏达机械能力测试》一书,这是经政府许可并提供资金的首批大规模研究项目之一。更早的一项研究是有关气质特点量化测量的研究。这一研究为测量内倾、外顾和自卑态度提供了量表。后来,她在《内倾和外倾的意义》与《普通自卑情结》两书中论述了这些问题。在有关认知心理学的专题著作中,海德布雷德区别了解决问题过程中参加者与旁观者的行为。这项研究表明,不仅失败,而且成功,也会导致行为的变化。她后来的一系列论文报告了关于概念获得的实验。这是“概念获得”作为心理学术语的最初应用。

关键字标签:海德布雷德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达尔文重新被人所重视

达尔文重新被人所重视达尔文的一系列关于进化论的著作,包括《动物和人的表...

热门文章